打印

[新闻] 2017 12 29 甜馨越长越漂亮了

2017 12 29 甜馨越长越漂亮了

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女儿因参加《爸爸回来了》而被观众熟知,近日,网上曝出的一段关于小甜馨的视频,视频中小甜馨长大了不少,也漂亮了很多,网友不禁纷纷感慨:女大十八变啊!





视频中小甜馨穿着粉衣服,正在玩卡片,当被问到爸爸什么时候最厉害时,甜馨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每天爸爸运动锻炼的时候最厉害!
可以看到,甜馨的尖下巴出来了,瓜子脸初见雏形,眼睛也变大了,头发黑了长了,可以窥见日后也是一个小美人。果然是女大十八变,甜馨也在一天天的长大,越来越漂亮了啊!

还记得在《爸爸回来了》的时候,甜馨初登场就被网友铺天盖地的吐槽丑,当时的甜馨头发稀少,脸色也不太好,五官都没长开,看上去就像个假小子。



不过到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小甜馨以一副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了观众面前,明显五官张开了不少,头发也长长了,有了小小淑女的模样,不过内里还是那个“馨爷”啊!



但其实,李小璐对甜馨上《爸爸回来了》是抗拒的,在之前的一个访谈节目中,李小璐直接说:毕竟甜馨才一岁多,而贾乃亮除了甜馨刚出生的时候,之后再也没给女儿换过一次尿布。李小璐的担心确实不是多虑的,在节目中,我们也看到贾乃亮最开始那马虎让甜馨都嫌弃的照顾。


而当李小璐突破心理那关,让甜馨参加节目后。后面却迎来了更让她难受的问题,甜馨被网友吐槽丑。




李小璐坦言:网上的评论不是很善意。不管甜馨长什么样,都是她身上的一块肉,可想而知李小璐心里有多难受。



李小璐还在访谈中透露:自己曾私下偷偷哭过多次,说她怎么样都没关系,但对于女儿被喷,她很不堪一击。

而后来,甜馨用自己的性格魅力圈了粉,这也给了李小璐很大的信心,相信她一定为甜馨感到骄傲。经过这些事,她心态也看开了,自己一家人也不是人民币,不可能人人都喜欢的。
如今的小甜馨漂亮又可爱,不知有多少人羡慕贾乃亮跟李小璐能生出这样的女儿,真的狠狠打了那些人的脸。不过网络暴力确实需要值得人注意,也许你的无心之举会给别人带来巨大的伤害,任何的言论都需要谨慎三思!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