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6.20 贾乃亮李小璐:“亲力亲为”为盲童“点亮心路”

2013.06.20 贾乃亮李小璐:“亲力亲为”为盲童“点亮心路”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 (缪璐)贾乃亮李小璐夫妇的公益品牌“点亮心路”20日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发布会上他们表示,“要亲力亲为不仅帮助盲童治疗身体上的病痛,最终的目标更是帮助他们克服心理的障碍,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健康成长”。

  “点亮心路”除了启动“复明计划”,即根据情况定向资助额定的盲童,通过筹集资金,整合医疗和心理教育资源,从而让更多的儿童有恢复光明的机会。贾乃亮和李小璐还将利用他们的空闲时间,以心理教师的角色深入盲童,与他们在心理辅导课上一起玩心理游戏,让他们更深刻的感受社会大家庭爱的温暖。

  根据国际卫生组织统计,现在全球有3700万失明儿童,并且每分钟都会新增1名,在中国也有将近140万的失明儿童,并且每年都会新增近50万。

  这些数字听起来令人痛心,贾乃亮和李小璐在为人父母后就更加懂得了这些孩子的痛苦,因而他们决定将对自己孩子的疼爱延伸到对社会的关爱。“这是一种对自己的人生和心灵的洗涤”,贾乃亮和李小璐坦言,“不仅是因为我们想以身作则,为自己的孩子树立一个榜样,更在于从每一次的探访中,看到过无助,这无可厚非,但更多的是他们身上流露的乐观和坚强”。

  提及“点亮心路”这一项目成立的缘由,李小璐表示,“名气越大,作用力和影响力就越大,相信只要我们多做一点,就会带动更多的人去关注”。当然,相信的背后总会存在质疑,但他们立志用“负责任”的心态,抓住“点亮心路”的契机,呼吁所有爱心人士和身边的朋友增强两个人“微弱的力量”,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也更系统化的帮助这群孩子。(完)

TOP

点亮心路,传递正能量
一璐同行,爱璐永远

TOP

回复 1# 飘飘爱璐璐 的帖子

希望我们也能从生活中的小事来关爱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