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3.26 乐雨薇璐工作室发布会新闻汇总

2013.03.26 乐雨薇璐工作室发布会新闻汇总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启动(图)
2013年03月26日00:10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李小璐、甘薇与乐视影业昨日在京共同宣布成立乐雨薇璐电影人工作室,同时宣布金牌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正式启动。李小璐坦言当制片人不是玩票压力大,不怕跟姐妹因钱翻脸,还透露会进军电影界,甚至是签约新人和艺人。

  李小璐坦言开工作室是很长时间的愿望,也表示压力蛮大的。"其实在生宝宝前就已经开始筹划,因为我不想大家觉得我们姐妹在一起只是分享美食和美容,其实我们还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贾乃亮直言很心疼当上老板的老婆,但自己还是要默默支持。说起当妈妈后的心态,李小璐自称内心更柔软更细腻。"以前是少女的感觉,之前也会沉静。之前没有到处奔波,现在做事情会有很多想法,也希望能在演员基础上更往深度走一走"。

  《女人帮·妞儿》第一季是乐视网去年推出的金牌网络自制剧,应采儿、刘芸、熊乃瑾和甘薇联合主演,由于话题敏感而受到争议,但目前点击已累计3.5亿。制片人甘薇对好友李小璐加盟第二季的制片人充满信心,"小璐现在是从辣妈到麻辣制片人,她对市场敏感度很好,对话题也有很好的把握。"姐妹情深做生意会不会因为经济翻脸?李小璐表示和甘薇性格相似、理念相同,虽然会吵架,但是工作室的钱由财务管。

  李小璐透露工作室主要会做网络剧、电影,也透露如果有很好的新人,自己也考虑签约艺人。李小璐也表示比起第一季的夸张犀利话题,第二季会更温馨更有正能量。至于姐妹霍思燕、应采儿会不会来加盟,她也笑称很多人要求给自己写个角色,但目前还没有确定。

TOP

李小璐当老板贾乃亮送祝福 与甘薇合作不怕翻脸

辣妈李小璐今天宣布“下海”,和好友甘薇成立国内首个2.0时代的电影人工作室——乐雨薇璐电影人工作室,这一举动获得李小璐老公贾乃亮的大力支持。不过问到好友一起做生意会否翻脸,李小璐和甘薇都表示不会,因为两人性格相似,就算争吵也能好好沟通。   3月25日下午,李小璐、甘薇与乐视影业共同宣布成立乐雨薇璐电影人工作室,同时宣布由乐视网出品的金牌自制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正式启动,   

贾乃亮推婴儿车亮相   支持李小璐当老板   


发布会一开始,贾乃亮就推着婴儿车来现场,他凝望着台下的爱妻李小璐,深情地说:“虽然我有很多豪车,但最好的车是这辆,我今天来庆祝小璐第二个孩子的诞生。”看着台下媒体一脸迷茫,难道两人再次造人成功?贾乃亮才不紧不慢地揭开谜题,原来是李小璐与闺蜜甘薇合作打造的乐雨薇璐电影人工作室正式成立。  
 看到妻子摇身变老板,贾乃亮直言很心疼,“虽然希望她天天在家陪我带孩子,但工作室是她一直的梦想,我要做的就是默默支持。”   
李小璐今天身穿一袭白色正装亮相,她表示这样装扮是为了配合老板的身份,她和甘薇从贾乃亮手中接过乐雨薇璐工作室的牌子,坦言开工作室是很长时间的愿望,“其实在生宝宝前就已经开始筹划,因为我不想大家觉得我们姐妹在一起只是分享美食和美容,其实我们还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姐妹合作做生意不怕翻脸   称有争执说明有想法   

“小璐现在是从辣妈到麻辣制片人。”担任《女人帮.妞儿》第一季的制片人甘薇,对好友李小璐加盟第二季的制片人充满信心,“她对市场敏感度很好,对话题也有很好的把握。”   虽然姐妹情深,但不少人对两位的合作也存在质疑,好朋友一起做生意会不会因为经济翻脸呢?对此两人哈哈大笑,李小璐表示和甘薇性格相似、理念相同,“有争执说明我们有想法,其实我们姐妹在一起很默契,即便有争吵很快会过去,就像家人一样。”一旁的甘薇频频点头认可,她说:“我们性格很像,对未来有一样的想法,不吵架的姐妹不叫姐妹,而且我们工作室的钱由财务管。”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增加互动   工作室欲招青年才俊  

 问到工作室的规模的发展方向,甘薇透露目前有很多计划,不仅有国内的电影电视剧,还会进军国际市场,但她强调当下最重要的是6月将开拍的《女人帮.妞儿》,甘薇称第二季因为要突出2.0电影时代,将邀请网友粉丝加盟拍摄。李小璐则透露,第二季将讲述女孩子们的成长,比第一季更温馨,也会体现闺蜜之间更细腻的情感。   另外,两位女老板今天在采访中透露,将面向社会为工作室招牌青年才俊,李小璐谦虚称工作室规模不大,希望一个人能干五个人的活,甘薇则提出要招“有想法、有态度”的年轻人,不过问起薪酬,两人却大打太极,李小璐说:“我们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如果想挣大钱还是去做生意比较好。”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黄晓明、王珞丹、秦岚、应采儿、孙红雷等明星纷纷通过VCR向两人送上祝福。

TOP

乐视自制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启动
新浪科技讯 3月25日下午消息,由乐视网出品的金牌自制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正式启动。同时,以该剧起动为契机,李小璐、甘薇与乐视影业共同宣布成立国内首个2.0时代的电影人工作室——乐雨薇璐电影人工作室。 
 《女人帮·妞儿》是乐视网在2012年推出的金牌网络自制剧,由甘薇担任制片,应采儿、刘芸、熊乃瑾和甘薇联合主演。故事从四个性格迥异却能一起大笑一起喝酒的都市好姐妹在事业、爱情、亲情和友情的碰撞中逐渐成长的故事。  剧集云集社会话题,职场恋情、小三儿、网络购物骗局、恐爱症、娱乐圈潜规则、狗仔队、高帅富等等,令《女人帮·妞儿》在上线之后流量随剧情的发展激增。该剧刷新自制剧最快破亿纪录和3亿播放量纪录,在百度风云榜跃居“七日关注”第六位。 
 对于《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乐视网将通过乐视云平台输送到各个终端,包括PC、Phone、Pad和TV。随着乐视网终端产品乐视盒子C1S和超级电视的陆续面市,乐视网的优秀自制剧都将出现在电视屏幕。  
与此同时,甘薇和李小璐这两个“泰迪帮”好姐妹背靠乐视网和乐视影业,以《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启动双明星工作室——乐雨薇璐工作室。  
据甘薇和李小璐介绍,未来工作室将创作方向定义为:互动、开放与创新,具体表现在工作室制作的影视剧和电影将会邀请普通网民或影迷参加演出,网民和观众的意见将影响剧情的发展方向等。  据了解,乐雨薇璐工作室成立之后,除了在自制剧领域打造明星品牌剧外,还将着力在电影领域。乐视影业CEO张昭透露,乐视影业作为“互联网时代的电影公司”,2013年到2014年,将打造20多个的电影项目,全面覆盖好莱坞大片、华语大片和国内新生代导演作品 ,并将进一步加强与好莱坞著名制作公司的深度合作。

TOP

电影网讯 如今已经晋升为辣妈的李小璐,产后刚一复出便有不少大动作。3月25日,李小璐、甘薇亮相北京,宣布成立了国内首个2.0时代的电影人工作室——乐雨薇璐电影人工作室,两个姐妹淘携手当起了老板。另外,冯小刚的最新喜剧片《私人定制》即将开机,作为女主角的李小璐透露,自己马上便会进剧组开始排练。

李小璐、甘薇成立姐妹工作室 贾乃亮推婴儿车送祝福

活动一开始,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就推着婴儿车亮相,为爱妻的工作室成立献上祝福,并当众甜言蜜语道:“虽然我有很多豪车,但最好的车是这辆婴儿车。”看到妻子摇身变老板,贾乃亮直言很心疼,“虽然希望她天天在家陪我带孩子,但工作室是她一直的梦想,我要做的就是默默支持。”
  
提到成立工作室的初衷,李小璐表示,其实在生宝宝前就已经开始筹划,“因为我不想大家觉得我们姐妹在一起只是分享美食和美容,其实我们还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甘薇也透露,目前工作室有很多计划,不仅有国内的电影电视剧,还会进军国际市场,但她强调当下最重要的是6月将开拍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甘薇称第二季因为要突出2.0电影时代,将邀请网友粉丝加盟拍摄。
  
另外,两位女老板今天在采访中透露,将面向社会为工作室招牌青年才俊,李小璐谦虚称工作室规模不大,希望一个人能干五个人的活,甘薇则提出要招“有想法、有态度”的年轻人,不过问起薪酬,两人却大打太极,李小璐说:“我们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如果想挣大钱还是去做生意比较好。”

TOP

冯小刚《私人定制》即将开机 李小璐:这两天就进组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冯小刚执导的新片《私人定制》将于3月27日在海口开机,不过涉及到影片的最后阵容和具体故事,片方却将消息“封锁”的严严实实。当天活动中,作为女主角的李小璐透露,“这两天就会进组了,因为要走戏、排练。”当被问及为该片做了什么准备时,李小璐表示不愿多谈,仍然坚持保密态度。

不过,新工作室刚刚成立,李小璐便要进入其他影片的剧组,工作室的很多事情自然会无暇顾及。身为“合伙人”的甘薇则表示,完全支持李小璐去拍冯小刚的电影,李小璐也遗憾地表示:“工作总要一步一步来,因为我们工作室的片子要今年夏天开拍,所以我在拍《私人定制》的时候,只能让甘薇多照顾一些工作室的工作了。”

TOP

冯小刚《私人定制》将开机 葛优李小璐搞笑


贾乃亮现身助阵
  
3月25日,李小璐、甘薇与乐视影业举办乐雨薇璐电影人工作室成立发布会,现场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也现身助阵支持老婆。对于近日传出冯小刚《私人定制》由葛优和李小璐搭档出演男女一号的消息,记者问到李小璐时,她表示将于近日进组,非常期待能够与冯小刚导演合作,这也将组成网友期待的搞笑“路由(璐优)器”组合。李小璐同时还表示自己对电影的票房也是充满信心。

  李小璐将进组《私人定制》携手葛优搞笑“路由器”组合

  而对于观众最关心的李小璐将加盟出演冯小刚新电影《私人定制》,当现场记者们向李小璐求证时,李小璐表示,自己这两天就会进组了,现在也是在认真地做功课,读剧本准备当中。据悉,今年冯小刚的贺岁档喜剧《私人定制》仍是延续其一贯的冯氏喜剧幽默风格。对于李小璐和葛优的首度合作,有网友还形象地把两人描述成搞笑的“路由(璐优)器”组合。李小璐则表示,自己是非常喜欢葛优,跟“葛大爷”合作是特别期待,希望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能给观众和影迷们带来惊喜。

  李小璐产后强势回归大电影做公益或成票房女王

  自去年10月底诞下女儿后,李小璐于今年年初正式复出并频频亮相,全力打造自己的事业版图。首度公开亮相便与成龙携手某品牌公益项目;在上周,她还与老公贾乃亮出席某公益盛典时宣布两人成立“点亮心路”公益组织,夫妻两人并探望失明儿童;同时李小璐也与闺蜜甘薇联手转身为时尚制片人,又高调复出加盟冯小刚最新电影《私人定制》出演女一号并且搭档影帝葛优,组成网友们期待的搞笑“路由器”组合,升级为辣妈的李小璐并不甘心只相夫教子,一系列强势回归的大动作招招漂亮,看来成为新一代“票房女王”指日可待。

TOP

新浪娱乐讯 近期,赵薇[微博]、刘涛[微博]、胡可[微博]等娱乐圈妈妈们都在积极工作,而初为人母的李小璐[微博]也不例外,与好友甘薇[微博]开起了自己的工作室。在工作室成立的发布会上,她向《娱乐现场[微博]》表示,自己会和贾乃亮[微博]看情况分配工作,一个人忙的话另一个人就减少工作,以便照顾好小孩。  
李小璐甘薇合办工作室 与贾乃亮分工照顾小孩  
 近日,李小璐为她与甘薇合作成立的工作室举办了发布会,当天她所穿中性干练打扮,也是为了配合“李老板”的全新身份。不过李小璐刚刚复出,一边要在冯小刚[微博]的新戏《私人定制》中作女主角,一边又要开工作室自己当老板,不免让人担心照顾不了还不满5个月的孩子。对此李小璐表示,现在小孩主要是贾乃亮在照顾,但两个人也会分,自己忙一点的时候对方就闲一点,等贾乃亮忙起来自己也会稍微减少工作量,以方便照顾小孩。  
贾乃亮现身为李小璐站台 称会努力支持老婆事业  
 发布会当天,贾乃亮也推着婴儿车出席,一副奶爸形象为李小璐站台宣传。对于女强人老婆拼事业的打算,他的实际行动就宣告了自己的态度。他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表示:“这个工作室是小薇和小璐一直以来的愿望,所以说我觉得不能抹杀他们的梦想,我能做的最大的努力就是在背后支持他们。”还因此被甘薇打趣:“赶紧下去喂奶吧!”

TOP

李小璐:当妈后“心软了很多”

与甘薇成立工作室  本报讯(记者林芳)如今已经晋升为辣妈的李小璐,产后刚一复出便有不少大动作。前天,李小璐与闺蜜甘薇的工作室“乐雨薇璐”在京成立,第一部作品便是《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奶爸”贾乃亮也现身捧场。接受采访时,李小璐透露,“希望能在演员基础上更往深度走一走。”  

作为圈内首个双明星工作室,李小璐与甘薇当天携手亮相,姐妹情深。她透露,开工作室一直是自己的愿望。当天,《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也宣布启动。据悉,故事将新增三位“极品妞儿蜜”。  

同时,贾乃亮也现场向二位美女老板要起了第二季的角色,戏言“越重口味越好”。甘薇透露,现在已有不少好友主动要求出演第二季,包括王珞丹、窦骁等人,“第一季侧重于妞儿们寻找爱情的过程,第二季是妞儿们的成长,每个明星都会有颠覆的角色性格。”  

 李小璐对本报记者说:“生了孩子后,觉得自己转变很大,很容易因为一件小事就感动甚至掉眼泪,心变软了很多。以前是小女孩的感觉,现在责任感更强烈,觉得要照顾好自己的女儿是最重要的。”   

她笑着强调说:“现在一天24小时根本不够用了,现在比待产的时候忙很多,还得争取时间尽可能多地陪孩子吧,自己健身、做美容的时间会少一些。现在买东西都在网上买了,也不出去闲逛了。”   

另外,在问及对女儿前途的构想时,李小璐透露:“我只希望孩子有个讨喜的性格,不会强加给她太多的期望,也不会逼着她学这学那,希望她自然成长。在教育方面,如果将来一定要有一个人站出来扮黑脸的话,那肯定是我。”

TOP

中新网北京3月26日电(张曦) 辣妈李小璐近日宣布“下海”,和好友甘薇成立工作室。两位女星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坦言不担心好友合伙做生意会翻脸,李小璐更不停强调和闺蜜一起并非吃喝玩乐,也常探讨工作,但不会攀比身价。
  闺蜜之间不攀比身价   并非吃喝玩乐也探讨工作   
众所周知,李小璐和甘薇关系十分要好,两人经常在微博互动,私下也频频相聚,感情好得惹人羡慕。但李小璐却不愿把这种关系定义为“表面上的姐妹”,她反复提到“有意义”三个字,强调和闺蜜一起并非仅仅吃喝玩乐,而是畅谈工作和未来,“我们在一起(合作)可以完成彼此的梦想,也能产生很多正能量,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

说到女明星,不少人都会想到勾心斗角,因为每人的发展不同,片酬也不同,姐妹之间会不会相互攀比身价?李小璐予以否认,她表示看到闺蜜接到好的戏、广告都会很高兴,“就算大家说了价格也不记得,因为不去在意这些,我们更多地是为对方想怎样更好。”   
姐妹合伙不怕翻脸   李小璐谈当妈感想

对名利不看重,是李小璐另外提到的一个高频率词汇。她坦言开设工作室,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但好朋友合伙做生意,往往不被看好,因为在金钱纠葛面前,友情往往不堪一击。   “我们俩有共同的想法和梦想。”甘薇认为,如果两个人没有共同梦想,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她透露,“下海”当老板是李小璐的选择,自己从未当过说客,“小璐一年前就有这个计划,但当时怀了宝宝,现在宝宝出生了,我们才公布这个事。”   甘薇还直言目前不会让李小璐做太多的工作,毕竟宝宝还小需要妈妈照顾,她仗义地说:“我先多做一些,让她慢慢从家庭中转过来。”   升级当妈后的李小璐,言语间感性不少,她表示如今自己内心变得更柔软、更细腻,“以前是少女的感觉,之前也会沉静。之前没有到处奔波,现在做事情会有多的想法,包括家庭方面,也希望能在演员基础上更往深度走一走。”

TOP

当制片人精打细算  贾乃亮有望二度免费出演 

 李小璐和甘薇的工作室起名为“乐雨薇璐”,两人解释称,“乐”是依靠乐视的平台,“薇璐”是两人名字的合体,雨则代表观众。李小璐更调侃这个名字读起来很像法语,十分优雅。  “乐雨薇璐”成立后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女人帮。妞儿》的第二季,由甘薇和李小璐共同担任制片人。对于外界对两人实力的质疑,李小璐并不介意,她要强地说:“别看我俩外表看起来像小女孩,但我们踏踏实实做,说不定会比别人做的更好。”   做制片人的一个重要工作是控制预算,由于《女人帮》第二季也会邀请不少明星加盟,甘薇和李小璐已经开始精打细算,更透露不排除请闺蜜霍思燕、秦岚等人免费出演,但甘薇承认给演员片酬是目前最头疼的事之一,“之前做演员都是别人给我们片酬,现在我们要以最小成本做最好的事情,现在永远是精简再精简,感觉就是缺钱。”   另外,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李小璐欲邀请老公贾乃亮出演第二季,问到给多少片酬,她坦言老公第一季就没要钱,第二季应该也是免费出演。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