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8 4 22 李小璐心情大好与闺蜜聚会晒合照

2018 4 22 李小璐心情大好与闺蜜聚会晒合照

李小璐近日申请了微博小号,并在上面发文,字里行间表露出对女儿甜馨的爱,疑似营造一个好妈妈形象洗白,准备高调复出娱乐圈,毕竟娱乐圈的钱还是好挣,退出娱乐圈实在是不甘。






李小璐近期活跃于微博网络上,李小璐今天心情似乎看上去很好,一脸笑意春风得意,心情完全没被出轨绯闻所影响。她还带女儿甜馨去闺蜜家聚会游玩,不仅如此,她还晒出与闺蜜的开心合照。




照片中,她一脸微笑的抱着闺蜜的孩子,和闺蜜合照,看上去心情好极了。而女儿甜馨也抱着闺蜜的孩子,甜馨抱娃的姿势萌翻了。

对于李小璐和贾乃亮,有传言说他们在3月底已经离婚了,但这个也只是传言了,当事人没有证实。不管离没离婚,孩子甜馨都是最大的受害者。





如果网友所言为实,贾乃亮李小璐确实离了,那么照最近李小璐和女儿甜馨一直在一起的情况,推测甜馨极有可能判给了李小璐。




不管怎样,都希望甜馨小可爱能开心快乐的成长吧!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