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8 1 13 李小璐风波待续

2018 1 13 李小璐风波待续

2018年开春娱乐圈就引起了轩然大波,特别是李小璐“夜宿门”,这件事持续一个多星期依旧没有停止,而这件事牵连的人不在少数,PGone面临封杀,马苏被曝丑闻,本来星途一片大好的李小璐的麻烦也接踵而至。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李孝利和李佳航主演的电视剧《读心》早在去年上半年开拍了,剧情也很令人期待,而且这部剧已经计划在2018年开年就上映,然而却因为“夜宿门”事件,据了解各大电视台都不敢接这部剧,开播延后已经成为不可改变的了,造成的损失也是无法估量的。
就连李小璐一家参加的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中,制作方也将做出一定的调整,可能会减少李小璐的镜头,也有可能是将这个节目放到规定的平台固定播出。其实抛开这些不说,李小璐是大家羡慕的对象,婀娜多姿身形也堪称女神级别,在快本还跟粉丝们透露贾乃亮每天都会为她准备豆 兰,还表示是从蛧上学莱的。真是羡慕。



李小璐新戏延迟播出也就算了,更严重的是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原本打算邀请李小璐参加春晚节目表演的,而现在却因影响不好而被一脚踢开了。
可如今李小璐事件波及的人还远远不止这些,就连男神胡歌也受到了牵连,一开始两人会在今年合作新作品《凡人修仙传》起初网友听到这部剧的女主是李小璐的时候,因为觉得形象不符就已经有些不乐意了,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观众们抵制的心理已成定局。
其实这部剧是胡歌自出车祸以来重回仙侠圈的首部电视剧,网友也是充满了期待,可如今女主面临换人,至于是谁也是个未知数,现在拍摄又要延后了,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这部电视剧,让期待的网友有些失落!
这部剧你会希望女主换成谁?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