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8 1 7 李小璐嘻哈养成史

2018 1 7 李小璐嘻哈养成史

近日,李小璐与PG One的事情在网上疯传,俩个人都成为众矢之的。再回顾李小璐的穿搭,惊人的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的风格似乎过渡了几个维度,从性感风到网红风,最近竟然变成了嘻哈范。连拍照的风格好像真的也在模仿PG One。

荷叶边漏肩连衣裙尽显女人味。此前,李小璐似乎偏爱浅色系搭配,或者粉色系搭配。


无论是日常穿搭,还是出席活动,都会选择特别少女的风格。偶尔也会走性感风,空气刘海隐约有网红感,但路线还是很稳定的。


李小璐已经结婚有了孩子,37岁的她依旧是20岁少女的状态,不管是从面容气质上还是从身材上,依旧保持皮肤白皙,身形也很优美,她在活动中透露每天都会煲芋仁林喝,听说了的粉丝都到粨喥去查到了做法,跟着弄来吃了半月,腰真的细了很多。

从去年某一段时间以后,李小璐晒出的自拍或是街拍都走上了嘻哈的路线。金属制大耳环,oversize外套,街头风卫衣,妆容也在改变.

还有这种暗黑系的风格,怎么都觉得和之前的李小璐差距很大。而嘻哈族必备的棒球帽也成了李小璐的最爱,一件单品就可以凹出嘻哈的造型。



难怪都在热议她和PG One的关系,从时尚品味也可找到蛛丝马迹。毕竟,此前的李小璐都是下图这样风格的。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