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11.14 《私人订制》剧情曝光:成全别人 恶心自己

2013.11.14 《私人订制》剧情曝光:成全别人 恶心自己

关于《私人订制》,似乎大家全部集中葛优和冯小刚的交情上,但是电影说的是什么,大都还处于猜测状态。日前,国家广电总局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曝光了《私人订制》的最新剧情梗概,我们可以从中看到电影大致围绕什么展开。


玩《盗梦空间》名头 套《甲方乙方》噱头


在这个剧情梗概中,最先明确的是几大主演的戏中身份,葛优作为“团伙”带头人,担任着“私人订制”公司愿望规划师的职位,其余分别是白百何的情境设计师,李小璐的梦境重建师,新人郑恺的心灵麻醉师,如果每个人手上再带个陀螺,那基本就是一场《盗梦空间》了。




当然这不可能是场科幻冒险,毕竟冯导曾坦言自己看不懂《X战警》,正如你想象的那样,《私人订制》走的是《甲方乙方》路线,帮人实现愿望的想法,追溯更早可以回到《顽主》的时代。所以《私人订制》完全有理由跟《顽主》《甲方乙方》组成一个“圆梦”三部曲,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膨胀,三部曲一步步升级,主角们从一个无业混混,到平常老百姓,最终进化成具备贵族意识的神秘群体。


群星客串许愿:苗圃当烈士 宋丹丹想有钱


虽然在主演阵营中能称之为大腕的只有葛大爷一人,但是在群演阵营中无数明星集体露脸也能增加电影的含金量。此前预告片中已经有过台词表现的范伟真实身份揭晓,其实是一名司机,不想当清官的司机不是好情人,可能说的就是《私人订制》里的范伟。


另外曝光的还有苗圃扮演的一心想壮烈牺牲的陕西女青年,李诚儒饰演的是一个向文艺导演进军的“俗”片导演,最显著的是宋丹丹扮演的河道清洁工,没什么别的想法就是想有钱。或多或少,这些角色都有点《甲方乙方》里“打死我也不说”的厨子、“她已经不咳嗽啦”的著名女星和把全村鸡都吃光了的大款的影子。至于到底笑点在哪里,有没有嘲讽的对象,就要等电影上映揭晓了。

TOP

《私人订制》海报左起:李小璐、葛优、郑恺、白百何


>>>剧情梗概如下


愿望规划师杨重(葛优饰)、情境设计师小白(白百何饰)、梦境重建师小璐(李小璐饰)与心灵麻醉师马青(郑恺饰)四人组成的公司“私人订制”,以“替他人圆梦”为自身业务,专门为不同客户量身订制“圆梦方案”,无论客户的白日梦多奇葩、要求多严格,“圆梦四人组”统统来者不拒,甘愿满足客户的任何需求,正如同“私人订制”公司的口号——“成全别人,恶心自己”。


一时间,许多怀揣着“奇葩梦”的客户纷纷找上门,私人订制公司也接连面临各种挑战:一心想过“烈士瘾”的陕西女青年(苗圃饰)、立志追求高雅跟俗“一刀两断”的全球最“俗”导演(李诚儒饰)、想要当清官“自愿”接受钱色诱惑的司机师傅(范伟饰)、生日愿望是想变成“有钱人”的河道清洁工人丹姐(宋丹丹饰)……“寻梦者”络绎不绝,“圆梦四人组”也绞尽脑汁为每一位客户私人订制圆梦方案,过程中发生了许许多多令人捧腹的荒诞事儿,每一位客户也都在最后“梦想成真”。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