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9.06 《时光恋人》李小璐伊能静辣妈话题多

2013.09.06 《时光恋人》李小璐伊能静辣妈话题多

新浪娱乐讯 由恒大电影投资出品的年度奇幻爱情大片《时光恋人》九月六日将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类型新颖、制作精良,演员阵容更是亮眼,包括金马奖最年轻影后李小璐[微博]、世界先生立威廉[微博]、亚洲全能艺人伊能静[微博],以及香港实力派影帝方中信[微博]。李小璐与伊能静两位辣妈聚首该片,又是分别出演比自己年小十几岁的角色,令媒体格外注目。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青春靓妹VS不老女神  

  辣妈组合姐妹情深


《时光恋人》是李小璐产后首部登陆大荧幕的作品。从片方此前发布的剧照海报和特辑视频中可以看到,李小璐造型百变,无论是现代萌妹子还是民国女学生,新婚美娇娘还是御姐特工,李小璐扮演起来都毫无压力。而伊能静“不老女神”的称号更是被娱乐圈所公认,近年来不断突破戏路,勇尝不同角色,这次在《时光恋人》中她再次展现超强演技,饰演头牌舞女孟馨怡。除了有风华绝代的美艳外表,还有着相当复杂的内心戏,是一位身份神秘的蛇蝎美人。两位辣妈在片中虽然对手戏不多,但在戏外,两位却是相谈甚欢。不仅在片场分享保养心得,互相推荐面膜,更是大聊育儿心得,姐妹情深可见一斑。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邪魅大叔PK阳光帅哥  

  方中信立威廉展型男风采
  素有东方李察基尔之称的方中信,这次不再以温文尔雅的绅士形象亮相银幕,而在其中扮演了一位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国民党特务头子。和方中信有着大量对手戏的的立威廉则是世界先生出身,外形俊朗,曾是偶像剧里迷倒万千少女的优质型男。这次扮演的孙志扬既有进步青年的阳光帅气,也有富家少爷的风度翩翩,两人在戏中,针锋相对,你死我活,十分精彩。
  四位重量级演员在戏里比美貌拼演技,斗智又斗勇,相信《时光恋人》一定会给金秋电影市场呈现一道与众不同的靓丽风景。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