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9.03 时光恋人首映发布会

2013.09.03 时光恋人首映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奇幻爱情片《时光恋人》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影院。9月2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沈东携女主角李小璐出席活动,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黄宏也亮相现场为影片助阵。在片中,李小璐与立威廉不仅上演了一段跨越时空的爱恋,更有唯美浪漫的吻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今已升级辣妈的李小璐坦言不担心女儿将来看到自己的吻戏,因“孩子是10后,比我们更前卫。”


《时光恋人》将映 黄宏到场助阵
  《时光恋人》由李小璐、立威廉、伊能静、方中信主演,讲述了敢爱敢恨的90后女大学生苏琳(李小璐饰)在参观历史博物馆后,突然穿越到了1949年,并在那里邂逅了革命者孙志阳(立威廉饰)。于是,二人历经磨难,展开了一段跨越时空的浪漫爱恋。
  发布会当天,黄宏也来到了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他认为《时光恋人》是一个用现代方式表达的历史故事,非常精彩。谈及女主角李小璐,他表示二人曾有过多次合作。

“李小璐给我非常重要的印象就是勇敢,这就是她的品格。我认识的李小璐,不仅外表美丽,而且心灵也是非常美丽。”黄宏说道。
  不过,不知道是否怕媒体追问其是否会上马年春晚,发布会结束后,黄宏就匆匆离开现场,婉拒了媒体们的采访。










李小璐不怕女儿看吻戏


在《时光恋人》中,李小璐饰演了前卫大胆的90后女大学生苏琳。从已经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到,她与立威廉有一段浪漫唯美的吻戏。被问及是否担心女儿以后看到吻戏不好解释?李小璐笑称:“孩子是10后,比我们更前卫。”作为一名专业演员,如果剧情需要,她不会抗拒吻戏。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一璐同行,爱璐永远

TOP

一璐同行,爱璐永远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一璐同行,爱璐永远

TOP

一璐同行,爱璐永远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