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7.24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开机 乐视引领影视跨界浪潮

2013.07.24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开机 乐视引领影视跨界浪潮

2013年7月23日,由中国第一长视频网站乐视网出品的独家精品网络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开机发布会在北京网酒网LECLUB举办。导演金琛与该剧主演李小璐、熊乃瑾、甘薇、江奇霖、彭冠英、石兰、方安娜、陈筱诺等均亮相发布会现场,为《女人帮·妞儿》第二季赚足人气。同时,该片也是“乐雨薇璐工作室”与乐视网牵手打造的首部作品,李小璐和甘薇身兼演员及制片人双重身份,强大的制作班底令外界的期待更高一层。

千万级资源投入,互联网与传统影视跨界联姻

    据悉,《女人帮·妞儿》第二季是继2012年大获成功的《女人帮·妞儿》第一季之后,乐视网投入千万级资源并汇聚全明星阵容倾力打造的年度重头戏。秉承乐视制造一贯的“精品化差异化”策略,该剧在延续第一季高标准制作水平的同时,更加注重引入互联网因素,在剧本筹备阶段便注重和乐迷们深度互动。《女人帮·妞儿》第二季曾通过官方微博发起“主演由你定”的投票活动,李小璐、甘薇便是由网友投票选出的主演人选。这也是“乐雨薇璐”工作室作为国内首个2.0时代电影人工作室,率先启动的“互联网2.0时代电影互动新模式”。主演确定后,该剧还曾在微博上大范围征集“闺蜜故事”,并将其编入《女人帮·妞儿》第二季的剧情中,充分体现出互联网与影视跨界融合的鲜明特征。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依然延续了上一季都市时尚情感大戏的风格,除了故事的延续外,还新增设三位“极品妞儿蜜”角色,全新故事情节和人物设置,让原本就“潮范儿”十足的妞儿们剧中性格更具张力,风格犀利台词辛辣,无论是主题内容还是镜头语言都充满了大胆摩登的气息,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互联网人群的口味。可以说,《女人帮·妞儿》第二季是乐视网在充分吸取了第一季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把握网络人群收视脉搏,将互联网基因与传统影视制作实现完美跨界融合的全新尝试。

TOP

珠玉在前,《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信心满满

    回顾《女人帮·妞儿》第一季的辉煌成绩——创下10亿播放量的纪录,刷新自制剧最快破亿纪录,在百度风云榜跃居“七日关注”第6位,并荣获2012微电影金瞳奖“最具商业价值网络剧集金奖”,成为2012网络自制剧“剧王”。2013年7月,在《经济观察报》主办的“中国杰出营销奖”总决赛中,由金牌厨柜赞助的《女人帮·妞儿》第一季获得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一举夺得“年度优秀案例奖”殊荣,也再次引发了外界对网络自制剧商业价值的关注。



在乐视网看来,网络自制剧想要获得长久的发展和繁荣,除了在内容制作上必须坚持高水准精品化的调性之外,还要充分考虑到其营销模式是否符合市场发展的需求,如何将优质的内容与品牌传播诉求自然糅合,达成“叫好又叫座”的双赢效果。《女人帮·妞儿》无疑为网络自制剧的商业化做出了极为成功的模板,这也是驱动乐视网筹拍《女人帮·妞儿》第二季的动力之一。当然,无论一部网络自制剧的商业收益有多么成功,它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土壤还是广大互联网民。因而,《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在筹备伊始的原则就是,要拍出网民最想看、最爱看的内容,并通过乐视生态布局,在PC、Pad、Phone、乐视网TV版以及乐视TV·超级电视等多个终端实现同步发散落地,满足网民随时随地追剧的乐趣和极致的观看体验。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预计将在2013年秋冬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每周一到周五的中午十二点准时更新一集。届时,这部融合互联网基因和传统影视血液的乐视网年度自制大剧将带给网民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