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3] 【南都娱乐周刊】【9期内页】亮&璐 理性帮忙不添乱

【南都娱乐周刊】【9期内页】亮&璐 理性帮忙不添乱

作为“明星公民”,贾乃亮和李小璐一直是各种公益活动的身体力行者。地震袭来时,李小璐带着女儿在三亚拍摄冯小刚电影《私人定制》,得知我们的爱心特刊活动立刻响应,而一直关注灾区动态的贾乃亮也一起发来手写祝福语。据悉两人也已捐款20万,用于支援灾区重建。

南都娱乐周刊:有了小馨馨以后是不是更会关注灾区的儿童?

李小璐都担心,但看到灾区孩子新闻会特别难过,作为母亲感同身受,很揪心,这几天一直关注,知道很多孩子缺奶粉心里着急,希望捐款赶紧转化成这些必需品。


南都娱乐周刊:你们俩第一时间捐款,希望自己的善款更多被用在哪个方面呢?


李小璐还是希望尽快转化成最需要的物品,保暖用品、食品、奶粉等,还有药品。



南都娱乐周刊:贾乃亮呢?得知地震后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贾乃亮:当时一直不停有余震,我转发防震和应急处理的信息,还有通信和道路的及时信息,救人要紧,很多人失去联络。

南都娱乐周刊:很多明星都积极赈灾,我们这次爱心特刊也得到200多位明星的响应,你们更倾向于用什么方式帮助灾区人民?

贾乃亮:救灾最好是帮忙不添乱,统一组织,在每个阶段保证善款转化成最需要的物品。现在能做的就是时刻关注,看需要做什么。我希望能亲自去雅安,身体力行帮忙。人多力量大,但要理性,关键时刻用最正确方式,大家团结一致,保证赈灾有序进行。




送给雅安人民的话---


雅安加油!四川灾区的同胞们我们的心与你们在一起,灾难一定会过去!——李小璐


心系雅安!同胞加油!我们一直在一起!   ——贾乃亮

TOP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