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邀请] 天生俪质邀您共庆孙俪生日!

天生俪质邀您共庆孙俪生日!

生日快乐!

  过去是路留下蹒跚的脚步无数,未来是梦载着你飞向辽远的天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又是一年926 我们依旧相聚在一起 。
这些年我们见证孙俪一路走来 ,她的执着和真诚深深的打动着我们的心,从《玉观音》坚强的安心,《幸福像花一样》里执着的杜鹃到《小姨多鹤》里像山一样的女人—竹内多鹤,《越光宝盒》中的搞笑仙子玫瑰都让我们见到了孙俪的完美蜕变,她不事浓妆艳抹,从不矫揉造作,她的亲切胜于美貌,她的天然胜于雕琢。她愿意让自己透明如水,如水一样柔软平易,如水一样顺其自然。她不仅仅让我们看到了成功,还有成功背后的付出! 一零年,让我们共同关注孙俪的新作《关云长》,为孙俪而感动。
   幸福就这样蔓延着,九月的末尾曲即将想起,柔和的风又送来了你的生日,一支蜡烛,一颗心愿,一份真情,让我们共同祝孙俪生日快乐!未来的路,我们将祝福延续下去!全体米粒的相伴不仅是今天而是永远!


   天生俪质全体成员邀请友站共同关注9月26日孙俪的28岁的生日!

                                                                                                                                                 生俪质孙俪论坛

感谢贵站的邀请~
祝孙俪生日快乐!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