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邀请] 佟心为你邀您共同欣赏《婚姻保卫战》

佟心为你邀您共同欣赏《婚姻保卫战》

816由赵宝刚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婚姻保卫战》即将登陆北京、天津、浙江、云南、深圳五大卫视,这是继电视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后赵宝刚导演又一部都市情感题材的力作。剧中敏感的婚姻话题、强劲的主创班底都成为这个暑期荧屏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饕餮盛宴。
《婚姻保卫战》讲述了现代社会下,男人、女人,在面对婚姻家庭和职场机会的双重选择上,产生的矛盾和爆发的战争。现在社会中越来越多的职场女性走入婚姻后,不甘于放弃自己的事业。这也使男人们产生了各种意见,剧中正是通过三对夫妻展现了当下最现实的问题。越来越多的女性事业有成在婚姻生活中得到完全的“解放”而家庭中的男人面对强势的妻子也强强“联手”,为婚姻大战寻找各自的出路,以捍卫自己的家庭。五大卫视同步在黄金时间播出《婚姻保卫战》必将为八月的电视剧荧屏带来一股热潮。
领衔主演:佟大为 马伊琍 黄 磊 袁 莉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