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体育综合帖!~~(足,篮,排,网球...等等各样体育都是我们大伙聊侃的主题!~)

体育综合帖!~~(足,篮,排,网球...等等各样体育都是我们大伙聊侃的主题!~)

麦蒂:苏拉对姚明没任何偏见 期待新赛季尽快开始

    麦蒂约姚明来打CBA?

  拥有一个姚明的上海队2001年能够拿到CBA的总冠军,如果把麦蒂和姚明一起放到CBA的一支球队,情况会怎样呢?昨天在网站聊天时,麦蒂说:“如果明年和姚明一起能够拿到总冠军,下面我会和姚明一起到中国来打CBA”,对于麦蒂言论的真实性,记者也采访了麦蒂的中方负责人。

  阿迪达斯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麦蒂是我们的签约球员,但是他的职业生涯我们是没有权利去干涉的,所以麦蒂的话是玩笑还是真话,只有他自己才能知道了”。

    麦蒂网上聊天———苏拉对姚没偏见

  网友:再有两个月,NBA新赛季就要开始了,火箭队在夏季完成了一系列成功的交易,对新赛季,你有没有具体的目标?

  麦蒂:目标当然是总冠军了,每次我们进入新赛季的时候都信心十足,我们永远会比上一个赛季更努力,在球场上我们会尽全力,结果怎么样,我们管不了那么多。

  网友:评价一下你的帮手。

  麦蒂:今年新加盟的有安德森、斯威夫特等球员。他们都非常棒,我们球队的结构会更加合理,板凳深度会增加。我和姚明会有更多的战术选择,安德森可以打很多位置,得分助攻都不错,新的队员让火箭实力增强。

  网友:你觉得自己比科比实力强吗?

  麦蒂:我不会跟别人比较的,我视科比为竞争对手,我希望可以拿到NBA的冠军,尽最大能力去比赛。

  球迷:想不想你的女儿长大以后做篮球运动员?

  麦蒂:我没有仔细想过,如果她想的话,我也不反对。希望她长得又高又漂亮。

  网友:苏拉是不是对姚明不够支持?

  麦蒂:苏拉受伤不在场的时候,火箭的处境比较艰难。当他回来后,球队表现得更好了,他抢篮板球和喂球的能力非常强。上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缺少一点默契,我和我的队友从没有跟姚明这样一位如此高大的中锋在一起打过球,大家都在彼此适应。随着比赛的增加,大家慢慢有了点默契,沟通越来越多,我们现在的配合越来越好。请相信,苏拉对姚没有偏见。

  网友:这次来北京跟姚明擦肩而过,感觉如何?

  麦蒂:有一点失望,姚明现在在训练,他刚刚作完一个小手术,他已经逐渐康复了。我期待新赛季开始后,可以跟姚明并肩作战。

TOP

体育综合帖!~~(足,篮,排,网球...等等各样体育都是我们大伙聊侃的主题!~)

麦蒂:夺冠后和姚明一起打CBA 女儿是我一生挚爱

    麦蒂聊天时,在哈尔滨的姚明在大屏幕上说:“希望你吃好玩好,下次一定带你逛逛有中国特色的地方。”麦蒂一激动,就说得了总冠军后就和姚明一起打CBA。

    昨天上午,麦蒂聊着聊着,大屏幕上出现了姚明,人在哈尔滨的姚明录好了录像,他用英语向麦蒂问好。姚明对因没能在北京招待麦蒂感到遗憾,还叮嘱麦蒂一定要吃好玩好,下次一定带他去逛北京。录像还很煽情地用音乐幻灯播放了姚麦在赛场上并肩战斗的画面,现场记者和球迷掌声如雷,麦蒂一激动当即表示:“将与姚明一直配合下去,明年赢得总冠军之后将和姚明一起打CBA。”

  这时,人在哈尔滨的姚明给麦蒂打来了电话,两人嘻嘻哈哈地交谈了起来,麦蒂旁若无人地嘿嘿坏笑,挂了电话后麦蒂说:“我跟姚明说千万不要让别人在你的头上扣篮。”

  聊天中,麦蒂告诉大家,他将自己女儿文在胸前,“这对我来说是最最珍贵的。”

  问他有没有想过让女儿打篮球,“如果她想的话,我也不反对,希望她长得又高又漂亮。”

  麦蒂并不回应网友将自己和科比的比较,他只是说:“我视科比为竞争对手,我希望可以拿到NBA的冠军,尽最大能力去比赛。”

  在聊天结束时,麦蒂兴致依然很高,他突然逐一介绍起随行人员,还让自己的训练师和保镖纷纷走上台,把他们介绍给记者,还不断地曝光大家的糗事,让得不到签名的人去找保镖算账,现场哈哈大笑声一片,气氛很是高涨。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