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8 1 13 李小璐现身捞金

2018 1 13 李小璐现身捞金

自从贾乃亮再次发表声明向大众解释并忏悔没有很好的保护自己的家人,身为丈夫、儿子、女婿、爸爸的角色,贾乃亮的句句诚恳的话打动不少网友!而讨伐夜宿门事件也到此为止!



随后贾乃亮与李小璐纷纷投入了自己的工作,近日,李小璐现身某商场的代言活动,一现身便引起了商场的一阵轰动,男女老少纷纷围堵在品牌店的门口,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感觉门都要被挤掉了!


当日,李小璐脸上云淡风轻,心情大好,露出标志性的美人笑,好像什么发生过似的。李小璐身穿一袭黑色的大衣,红白条纹让人眼前一亮,一双长筒靴子更是气场强大,有一丝女王范儿,现场表现更是大方得体!




网友:打扮终于不再嘻哈风格!这下大家就放心了吧?看着之前贾乃亮李小璐甜馨一起出席活动的照片,感觉还是那么幸福!




无论事实的真相到底是怎么的?既然贾乃亮这么爱自己的家庭爱人及亲人,我们是应该祝福的:贾乃亮加油!甜馨加油!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