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4 4 15 《产科男医生》将播 贾乃亮李小璐婚后首度联袂

2014 4 15 《产科男医生》将播 贾乃亮李小璐婚后首度联袂





4月12日,贾乃亮迎来30岁生日。刚过零点,李小璐就在微博上送上生日祝福,之后更晒出星爸萌娃一起玩乐的照片,感言“和你们在一起甜蜜到不行”,浪漫之举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与祝福。
  自从晋升为明星小爸爸和小妈妈之后,这对颇有观众缘的明星夫妇没有再次合作的新作亮相。昨日记者了解到,由SMG尚世影业和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乃亮和李小璐婚后首度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产科男医生》将于5月7日起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和深圳卫视首轮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两人在剧中化身“白衣天使”,以产科医生的身份再次体验自己当初迎接新生命的心情,默契程度比婚前更进一步。
  夫妻联袂,默契更进一步
  《产科男医生》的故事围绕着一家医院的产科展开。贾乃亮饰演年轻产科医生左右,李小璐则扮演左右的同事,同为妇产科医生的钱小小。从最初对产科医生的职业持有怀疑,通过面对各种复杂的医患关系,两人在一次又一次迎接新生命到来的同时逐渐成长,剧中嬉笑怒骂上演的“产科恋情”更成了电视剧的一大看点。
  贾乃亮李小璐的荧屏恋人形象自《当婆婆遇上妈》后,就被电视观众广泛地认可和喜爱。前年两人踏上婚姻的殿堂,正式成为夫妻,默契自是更进一步。此次两人合作的题材颇为引人关注,2013年年底,两人的爱情结晶—女儿甜馨降临人间,仅仅半年时间,贾乃亮和李小璐又再度“踏进产科”,这令两人在表演当中更多了一份切身的体会。
  说起此番挑战产科男医生的形象,贾乃亮坦言很喜欢。“因为小璐之前在做产检的时候,我也非常好奇,妇产科的男医生是怎么样的?然后在这个戏里面演着演着就投入进去了。”至于与李小璐在同一个妇产科室里上演的对手戏码,贾乃亮则表示此番的合作与以往有较大不同,无论人物关系还是桥段面貌都会给电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贾乃亮表示,“和老婆一起拍戏还是很有契合点的。”因为彼此了解,往往会制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虽然平日里恩爱甜蜜多过吵架拌嘴,但贾乃亮笑言:“就算是演吵架的戏,两人也不用看台词,就可以吵这么一晚上。”
  女儿探班,爸妈倍感温馨
  《产科男医生》是贾乃亮李小璐婚后的首度合作,更是两人初为人父母后的第一次联袂。女儿甜馨尚处襁褓之中,贾乃亮和李小璐就全心身地投入到工作当中,事业和家庭两头兼顾,一时间让这对80后小夫妻顿觉压力山大。
  尤其是对李小璐来说,要放下嗷嗷待哺的女儿认真工作,身心障碍都要克服。索性在《产科男医生》拍摄期间,剧组贴心地为小夫妻营造了温馨安静的环境,专门把小女儿接到了小璐的身边,让母亲没有错过孩子的每一个成长脚步。对于女儿的“探班”,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贾乃亮屡次表示,“有些时候小璐在现场拍戏的时候就会牵挂着孩子,特别感谢制片方理解我们,为我们创造了一个特别好的拍摄环境。”
  说起女儿甜馨,贾乃亮还吃起了李小璐的“醋”:“叫爸爸比谁都大声,但是抱妈妈比谁都开心。就是"爸爸爸爸"跑过来之后,从我身边过去抱妈妈,我说你都叫爸爸,为什么去抱妈妈呢?她就会特别不好意思,特别会发嗲的那种,不好意思看我。她那种小甜蜜会让我心里暖暖的,特别开心。”
  聚焦产科,戏剧冲突出彩
  据悉,《产科男医生》将从5月7日起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和深圳卫视三大卫视播出,同时还将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而这部剧第一次将产科男医生这个特殊群体的心态与现状通过艺术化加工的方式展现在电视观众面前。
  如果你的产科医生是一名男性怎么办?产科男医生真的找不到女朋友吗?产科里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实情与故事?这些你也许关心过的话题在电视剧里能一一找到对应。《产科男医生》的制片人李君杰表示,医院的产科同样也是一个职场,作为360行之一的产科医生,既有迎接生命的神圣光环,但也与其他的工作一样承受着压力。而男医生的特殊身份,在面对医患关系的时候可能被误解被怀疑,甚至成了“弱势群体”,这也是电视剧《产科男医生》戏剧化冲突的看点所在。李君杰表示,产科男医生左右这个角色对于贾乃亮来说是不小的挑战,而他在剧中的表现堪称令人惊艳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