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电影] 【2013】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客串

【2013】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客串

观看地址:(璐盟剪辑)http://bbs.lixiaolu.org/thread-81948-1-1.html

TOP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1-2]电影版,改编自高人气热播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该剧2012年在国内各大卫视播出后长期占据收视排行榜榜首,网络点播率更是高居年度第二。幽默和写实的表现形式引起了大量年轻观众的共鸣,片中王雷饰演的“金太狼”这一经典形象也因此变得家喻户晓,风靡一时成为热门话题。电影版的故事发生在电视剧之前,讲述的是“金太狼”金亮婚前与三个不同女孩的情感经历。

日前,电影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在本市美亚影城举行提前试映,影片频密的笑点和对感情的另类解读方式都“戳中”观众的神经,将于4月12日上映的该片被媒体预测为下月影市的黑马。

  电影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讲述的是妇产科医生金亮和米小米结婚之前的故事。影片中,金亮先后遇到了三个女孩,一个是外冷内热的严厉女上司杨晓梅,一个是一直未能走出童年阴影的美术老师颜子淳,还有一个是金亮在东北老家青梅竹马的邻家妹妹小青。这三个女孩性格各异,金亮和她们之间的交往也充满了尴尬和爆笑……相比电视剧版中围绕家长里短展开的故事情节,影片采用闷骚而幽默的风格,带有挑逗性的笑点十分密集。值得一提的是,李小璐饰演的米小米作为彩蛋在影片结尾亮相。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