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2] 【Yoka微时尚】【4月封面】亮&璐 今天我要嫁给你

【Yoka微时尚】【4月封面】亮&璐 今天我要嫁给你

YOKA 微时尚
T=《微时尚》
M=李小璐

   T:你认为时尚生活是个什么概念?
   L:科学享受!不一定非要者侈,有时候穿着运动服骑着单车就非常时尚,也非常惬意!
   T;最近网络上关于你的新闻也很多,你觉得大家了解你么?
   L:其实让大家更了解我的是在我个人的微博上。现在有些媒体的报道真的非常不真实,但观众又很容易彼误导,对于这种(情况)我也是忍无可忍。偶尔只能在微博上说下自己的真实感受。我希望以后媒体能多报道一些积极向上的东西,毕竟我们也都是在很努力地工作,付出了汗水不能说全是赞扬声,但起码的尊重要有!
   T:你最近好像在看一本书——《灵性革命》,这是一种自修么?
   L:恩,是。
   T:你一直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很小女生那种,你觉得自己这些年有变化么?
   L;我从来都不刻意去追求什么。但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人终究还是要长大的,这是很自然的一个过程,我很享受现在的状态!
   T:前两个月我们在男人装上看到的李小璐和之前的很多大片就不一样,这对于你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玩的经历还是只想突破?
   L:其实男人装找过我不下十次,但都因为档期和主题不吻合而错过了。今年第一期就是我的。(我)只想让大家看到多面的自己,因为主题还是比较清新,我也是斟酌了很久才拍的。出未的效果也还不错,也算是一个突破,呵呵。

   T:你己经算是个老戏骨了,想让自己的演技更精湛的话,平时会做一些研究么?
   L:其实我根本就不做什么研究.完全来源生活。多观察,还有就是大量看电影也会看一些轻松的书。
   T:你对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满意么?
   L:满意!就现在是最好的!
   T;你以前就说过,自己的人生三大愿望之一是要拍一部轰动的电影,现在这个愿望有变么?觉得什么时候会实现它?
   L:没变,一直在努力着,我会很用心的去工作和生活,等哪一天老了,然后坐下来慢慢回味,那时候才知道自己有没有实现人生中的愿望!

   T:可以透露一下我们接下来会看到你的哪些作品么?
   L:4月1号湖南卫视播出电视剧《AA制生活》,5月中下旬也会有一部重喜剧和大家见面《金太郎的幸福生活》
   T:未来在演艺事业上有怎样的发展计划
   L:我不擅长把自己的人生和事业安排的特别周密,有句话说的特别好: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所以我只要过好当下的好了!
   T:你很早就得了金马影后,但是这几年的大银幕作品也不多,自己会不会感觉有些遗憾?
   L:还好,因为电视剧的呼声很高,所以大家会觉得我比较亲近像邻家女孩儿。今年十月份会有一部电影《勇敢游戏》和大家见面。
   T:你的微搏呢称叫李小璐super璐,为什么会叫自己super璐呢?
   L:时刻给自己心理暗示.自己可以很勇敢!
   T:从巴黎时装周回来,感觉自己在时尚方面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L;了解自己,坚持自己!
   T:生活中你会怎么贯彻时尚这个词?
   L:要有白己的风格,时尚其实是最不规则的,仁者见仁的事情!生活中必须要舒服!

TOP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