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09于波官方网站邀您共庆于波生辰

09于波官方网站邀您共庆于波生辰

炎炎酷暑,暖暖夏季,在这个季节,我们将迎来波波的生日~~特别的,今年的这一天,7月22日,还是百年难遇的日全食,在这一天,连太阳都会失色,而天地间,却有一颗明星绽放出其独特的异彩与光芒!

他的笑容,像阳光一样温暖;
他的双眸,像星星一样璀璨;
他的胸膛,像火焰一样炙热;
他的性格,像天使一样阳光。

今年是祖国成立六十周年!举国欢腾!热烈庆祝!同样,在这一天,波蜜们也都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喜悦的日子!感谢在许多年前的这一天,老天将他赐予了我们!

这一天,喜悦会溢满于波官方网站,也溢满每一个波蜜的心!我们想让所有人都来分享我们的喜悦!

【于】影随形,海天共遨游
【波】动我心,相守永不弃
【生】性淡泊,气质美如兰
【日】夜祝福,笑颜永相伴
【诚】意相约,波蜜共相候
【邀】你同行,庆生同欢聚

我们将守候在这里,邀您共庆于波生辰!愿大家友谊长存!

于波官方网站欢迎您的到来: http://www.yu-bo.cn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