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祝福』【张杨果而中文网】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祝福』【张杨果而中文网】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 又一轮美丽月亮,又一个元霄佳节,又一个思念夜晚,又一次真诚祝福。祝: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你们也圆圆,我们也圆圆,事也圆圆,人也圆圆。愿此元宵佳节,大家都能好梦圆圆。  

   ▲ 遥祝你们: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愿此元宵佳节,您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家庭和美,亲友源远,事业成功,好梦连连。 经验口袋布袋先生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元宵节快乐,时时好心情!

   ▲ 十五的月儿圆又圆,给你们全家拜个年!家好运好人也好,幸福美满更团圆!

   ▲天上的月儿圆,锅里的元宵圆,吃饭的桌儿圆,你我的情更圆,就像元宵一样黏黏呼呼团团圆圆。

   ▲ 喜迎元宵,送您一轮圆月!寄去祝愿,明月生辉度佳节!愿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在元宵佳节祝你们:象元宵一样圆圆的,白白的,甜甜的那么可爱!   

   ▲三五良宵,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  

   ▲元宵圆圆,好运连连!元宵甜甜,幸福绵绵!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谢谢!
我,李雪珂.李是李白的后代;雪,代表纯洁.干净,没有一丝污渍;珂,是一种似玉的石头,是玉的名字,一种头上带的饰品.父母给我起这个名字大概是希望我以后做什么事情要像雪一样纯洁,没有一丝污渍;做人一生清白,两袖清风!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