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天生俪质邀您9月26日与孙俪一起踏上爱心归途

天生俪质邀您9月26日与孙俪一起踏上爱心归途

926重大活动“带我回家”宣传紧急启动!
9月26日与孙俪一起踏上爱心归途
   人类是生存在这个地球上的生命物种之一,我们在爱自己同类的同时,也应该尊重其他生命,善意对待和爱护我们身边的小动物。
   9月26日,充满爱心的孙俪将带着全新写真《带我回家》与大家分享她的私藏宠物心情和家里四个宝贝的缘分故事。这本书,是对所有喜欢动物和不喜欢动物的人的分享:

  分享,那些看起来很脏很悲惨的流浪动物,只要一点点的爱心,就能够还给你一个温暖的,信任的家人。

  分享,怎样养狗。

  分享,小动物其实很可爱,如果不喜欢它们的话,可以远离,但请千万不要伤害。

    分享,很多时候,不是人和动物之间有隔阂,而是人和人之间的误解造成了一些人对动物的不满。

    让我们与孙俪相约926,伸出援助之手,共同筑造小动物的温暖家园。

新浪专题页面 http://ent.sina.com.cn/f/sunlitmh/index.shtml

留言板 http://comment4.news.sina.com.cn ... ;style=1&list=1
幸福的孙俪呀

祝贺小志当爸爸哦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