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8.11 微博直播贴

2013.08.11 微博直播贴


新浪娱乐讯 作为自创公益项目“点亮心路”的系列活动之一,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夫妇于8月11日中午,带着十名或有眼疾或失明的孩子,来到海洋馆游玩。活动期间,素颜现身的贾乃亮和李小璐,全程对小朋友们呵护备至。而对于外界作秀的质疑,贾乃亮自言“无所谓”,“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至于别人怎么看真的无所谓。”对于大多数失明、有眼疾的孩子来说,逛动物园游海洋馆,是一项“奢侈”的户外活动。第一次来感受海洋世界,孩子们都欢呼雀跃,特别是有大明星的陪伴,让他们兴奋异常。活动期间,以运动装素颜现身的贾乃亮和李小璐,全程对小朋友们悉心照料,比平时少了许多明星的光环,多了几分邻家哥哥姐姐的亲切感。来海洋馆之前,贾乃亮和李小璐还专程前往眼疾孩子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爱心。
  公益项目“点亮心路”致力于帮助患有眼疾和失明的儿童,呼吁每个人用爱心照亮他们前行的路。今年3月,贾乃亮和李小璐还曾拜访一位退休军人,为他有眼疾和失明的双胞胎女儿带去关爱。(陈家堃/文)

[ 本帖最后由 super月 于 2013-8-12 09:36 编辑 ]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