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09.12.04安全与你相伴演唱会 李小璐激情引爆淄博

2009.12.04安全与你相伴演唱会 李小璐激情引爆淄博

2009年11月26日下午14:00整,《安全与你相伴》系列活动大型演唱会成功地在淄博广电大剧院举行。此次演出,由《安全与你相伴》系列活动组委会、中国文化公众爱心联合会、北京金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山东誉泰九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并由中央电视台全程录制。

《安全与你相伴》系列活动在全场数千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由组委会领导、著名词作家乔鲸先生郑重宣布《安全与你相伴》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走进淄博群星演唱会正式开始。大家特别喜爱的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和朱迅在舞台上一亮相,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伴随着两位主持人幽默而风趣的开场白,现场掌声呼声一片。

双子组合演唱的一曲《感谢你妈妈》,带给人们感恩的情怀;扬墨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安全与你相伴》让所有观众记忆深刻;君臣、姜楠演唱的《腾飞的巨龙》、《伉俪之歌》让观众感觉到了亢奋和激情;著名台湾歌手熊天平,影视演员李小璐的激情表演,颇受观众好评;付笛生、任静、冯小泉、曾格格、花儿乐队的精彩演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伴随着五个娃娃演唱的《就在今天》和《拥抱你》的旋律,淄博演唱会胜利落下了帷幕。

据《安全与你相伴》系列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强先生表示,此次淄博群星演唱会阵容庞大,群星荟萃,演出相当成功,全场反应热烈。相信随着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将会有更多的热心企业和演艺明星参与,必将使《安全与你相伴》大型系列活动健康,深入发展下去,将活动宣扬的安全意识深刻植入每个人的心中。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ohya0203 璐米 +5 我很赞同 2009-12-5 09:34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TOP

謝謝星云分享

TOP

謝謝啦星云~~

各位一有時間都來 " 每天都登陆 !!! 每天都灌水 !!! "
记住,我们璐盟的目的不是要每天都看到小璐,而是每天要让小璐看到我们!

TOP

淄博群星演唱会。小璐的激情表演。太感动啦。

TOP

表演兼做愛心

TOP

支持啊~~
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

TOP

星云辛苦啦~~~~~~~~~~@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