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11.14 《私人》曝终极海报 贺岁大佬霸气亮相

2013.11.14 《私人》曝终极海报 贺岁大佬霸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影业发行,王朔编剧,冯小刚[微博]执导,葛优、白百何[微博]、李小璐[微博]、郑恺[微博]联袂主演,范伟[微博]、宋丹丹[微博]、李诚儒、王宝强[微博]等助阵的2013年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已定档12月19日全国公映。今日(11月13日),《私人订制》一次性曝光“贺岁大佬”、“聚财纳金”、“狂欢序幕”三款终极海报,主演四人西装墨镜亮相霸气登场,表情一丝不苟。
  黑衣墨镜气势登场 “严肃贺岁专业搞笑”   
在今日《私人订制》曝光的三款终极海报中,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四人组黑衣墨镜气势登场,海报上,四个人并排而坐架势十足,每个人身边的旅行箱也仿佛装着为观众们订制的“神秘大礼”;“聚财纳金”版海报大红底色喜庆十足,飞舞在主演四人身边的大钞让整个海报看起来十分“土豪”;“狂欢序幕”版海报画面内容最丰富,背景里很多演员扮成各式各样的历史名人,而主演四人“正襟危坐”表情严肃,与戏剧化的背景形成了强烈反差,拉开的红色帷幕也在预示着《私人订制》“好戏马上开始”。
  新贺岁四人组集结 贺岁片再度联手王朔
  继《非诚勿扰2》后,时隔三年,冯小刚导演与王朔再度联手,为全民“诚意订制”了一部贺岁新作《私人订制》。除了观众们“喜闻乐见”的光头葛大爷担当男一号,冯导也启用了三位新生代演员,携手新“冯女郎”白百何、李小璐,与人气型男郑恺,组成全新的冯氏贺岁喜剧阵容。除此之外,此次《私人订制》还会有诸多大咖加盟串戏,范伟、宋丹丹、李诚儒、王宝强等鼎力助阵。(tg/文)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帅气的璐儿,好爱哦~12.19日电影院走起~

TOP

帅气的璐璐,cool~~`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