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祝福] 『曹骏官网送祝福』-----十一庆,骏网到,锣鼓喧天祝福盈

『曹骏官网送祝福』-----十一庆,骏网到,锣鼓喧天祝福盈



英荟萃的年代,我们一直伴随着他的脚步,嘻嘻袅袅,朝朝暮暮,从开始到时至今日,对他的肯定都从未动摇,他的成长一次次证明了自己,感动着我们…

愿心,梦中泪;心愿从这里起航.

璨华年,悄然生息;梦想却在这里绽放光芒.

迹斑斓,如虹贯日;成就因此而改写了他的未来.

腾龙翔,雄鹰伏云;成就所带来的荣誉并没有让他止步不前,而是让他拥有了更广阔的天空.

海云边,拂袖沧田;经历的过程他不曾忘记,更不会与自己当初的梦想背道而驰

际浩宇,才子佳人;从稚童的聪颖,到懵懂少年,再到开朗阳光的青年;从斗嘴戏,到对手戏,再到感情戏,他总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传金版术,上刻玉清书;不断地突破,敢于挑战是演艺界存活的王道.在抗战`谍战题材的影视作品蜂拥而至的现在,他适时的转移战场,又开始了新的挑战。

他是曹骏,他是昔日的童星,他是如今的百变王子!







长城脚下群山巍巍,黄河之边青松叠翠。在祖国六十八年庆的日子里,华夏儿女普天同庆,举国欢乐。愿我们的祖国和谐美好、国泰民安!骏临天下曹骏官方影迷网全体开心果祝贵站的亲们国庆节快乐,开心每一天!

爱骏直通车-------------→
曹骏官方网:www.caojun.com
百度曹骏贴吧:
http://tieba.baidu.com/曹骏
感谢贵站送来的祝福
同祝贵站会员佳节愉快
世事无常,变幻微妙。
但尽凡心,莫论得失。
相聚有缘,随缘了之。
佛在心中,一切具足。
无喜无忧,不成不败。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破放下,得大解脱~~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