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9.06《时光恋人》穿越时空 折射90后爱情观

2013.09.06《时光恋人》穿越时空 折射90后爱情观

http://ent.sina.com.cn/m/c/2013-09-06/17274003754.shtml

苏琳穿越回民国


李小璐饰演90后设计师苏琳


苏琳新娘妆娇艳美丽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6日)由恒大电影出品,人气演员李小璐[微博]、立威廉[微博]、方中信[微博]、伊能静[微博]联袂主演,实力导演沈东执导的奇幻爱情电影《时光恋人》正式登陆全国影院。刚刚告别酷夏,国内影院即将迎来激烈的国庆档期。众多国内外影片争相角逐,竞争激烈,仅9月6日当天上映的国产电影就多达五部。而作为今年唯一的纯爱题材电影,《时光恋人》无论在题材上,还是在故事上都显得独树一帜。上映当日就获得不俗的口碑成绩。
  90后女主角亲历感人爱情
  《时光恋人》讲述了一段时空交错但又极为纯美的爱情故事,李小璐、立威廉片中分别扮演勇敢追爱的90后性格女生和有坚定理想的有为青年,在交错的时空之中,他们用纯真的情感证明了爱情的力量。
 《时光恋人》以90后爱情观为基础展开叙事,虽然90后奔放开朗的特点常常被其他年代的人所批判,但电影主创却从90后的爱情观中看到了美善的一面。他们对爱情的虔诚,对自由的向往是任何一个年代的人都无法企及的。
  每个时代的爱情,都有着共同的精神内涵,那就是为了爱情会勇敢地克服阻碍。《时光恋人》喊出“爱你,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事情!”,鼓励所有人都要勇敢去爱。
  《时光恋人》传递正能量
  《时光恋人》不仅折射率90后主流爱情观,更在传递着正能量。如今大量的影视作品向着庸俗的方向发展,拜金、背叛大量充满负能量的信息不胫而走。反观电影《时光恋人》则是通过动荡的年代背景和感动的恋人情感,反应出那一抹朴素的光辉。
  导演沈东表示:“一个好的电影,首先要有一个好的故事。一个好的故事,首先要有一个正确的价值观。青少年作为电影的主要受众群体,传播正确价值观是电影人最重要的使命!”
  90后的女孩遇到民国帅哥,究竟会发生什么有趣、感人的故事,观众只有进了影院才能知道了。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