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8.09 《时光恋人》纯美出炉

2013.08.09 《时光恋人》纯美出炉


硬汉导演沈东首尝爱情片 《时光恋人》纯美出炉
恒大电影全力打造的奇幻爱情电影《时光恋人》即将在金秋登陆大银幕,该片成功力邀《建党伟业》导演沈东携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李小璐、立威廉、方中信、伊能静等强势加盟。《时光恋人》对于沈东导演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他向商业片转型的第一部作品。硬汉导演如何转型诠释纯美爱情成为本片一大看点。   

军人也柔情 沈东《时光恋人》玩转纯爱     

《时光恋人》将“残酷谍战”+“惊险悬疑”+“偶像爱情”等多个新颖元素有机地融合在一起,通过李小璐、立威廉等金童玉女的精彩演绎,沈东将资源全新整合,全片充满了悬疑、惊悚和刺激,它将让广大观众在平淡的生活中得到了一种新奇的感受。这对战争导演沈东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沈东作为八一电影制片厂资深导演,执导过多部优秀战争和军旅题材电影。他曾用一部《喋血孤城》全方位展示了他对战争戏的出色掌控能力,并因此受到韩三平和黄建新的青睐,力邀他与陆川和李少红一起,支援《建党伟业》的拍摄。而他指导的《枪手》、《太行山上》等也深受观众喜爱,并多次荣获国内外电影大奖。   

“谁说90后没有荡气回肠的真爱”     
沈东表示,自己酷爱战争题材,但《时光恋人》与传统英雄主义战争片不同,是一部以爱情为主题的奇幻电影,主人公的曲折经历更多体现在跨越重重关卡之上。立威廉承担着铁血的戏份,而清纯可人的李小璐则负责柔情的部分。     
为了拍摄片中大量的爱情戏,沈东不仅认真的了解90后的爱情世界,更是在拍摄中遭遇重重困难,索性临时更改戏码,让带伤上阵的立威廉“本色”出演,与戏中的受伤戏份完美契合。而据立威廉透露,电影《时光恋人》中让他印象最深的,还是唯美的爱情戏,更笑谈《时光恋人》是拍摄最辛苦的爱情片。      “
真正的爱情可以跨越时空共鸣的,没有古典和现代之分,谁说90后没有经典故事中荡气回肠的真爱,《时光恋人》就是这样一部电影”,沈东表示。   
据悉,该片已定档于9月6日将亮相全国各大院线。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