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7.24 李小璐造型求突破短发帅气亮相 不求冯小刚上春晚

2013.07.24 李小璐造型求突破短发帅气亮相 不求冯小刚上春晚

新闻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3-07/24/c_125054864.htm

    7月23日,由乐视网投入千万级资源打造的独家精品网络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在网酒网LE CLUB举办盛大开机发布会。除第一季的甘薇、熊乃瑾等原班人马继续出演外,李小璐也倾情加盟,并且与甘薇联手担任该剧的制片人。此剧也是“乐雨薇璐”电影人工作室的处女作,预计于今年秋冬时节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
    刚刚拍完冯小刚导演的《私人定制》的李小璐拒透露任何关于电影的细节,对于上春晚的事情,李小璐表示不会向冯导邀约,不会打扰冯导创作。作为“姐妹淘”成员的应采儿今年因为要坐月子,无缘女人帮第二部,几位好姐妹也透露应采儿该生下的宝宝气质很似陈小春。
    主演阵容首曝光 李小璐造型大突破
    据悉,《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将延续乐视制造一贯的精品化路线,除了围绕第一季的剧情进行故事延续外,还新增设三位“极品妞儿蜜”角色,全新故事情节和人物设置,让原本就“潮范儿”十足的妞儿们剧中性格更具张力,剧集更有话题性,也更重口味,非常值得期待。
    《女人帮•妞儿》第一季是乐视网在2012年推出的金牌网络自制剧,由甘薇担任制片,应采儿、刘芸、熊乃瑾和甘薇联合主演。该剧上线后一炮而红,创下10亿播放量的超高纪录,曾在百度风云榜跃居“七日关注”稳居第6位,并荣获2012微电影金瞳奖“最具商业价值网络剧集金奖”,以及《经济观察报》主办的中国杰出营销奖“年度优秀案例”奖项,成为2012网络自制剧实至名归的“剧王”。而被外界寄予厚望的《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则在演员阵容、剧情设置和市场推广上更加用心。
    发布会当日,应广大乐迷们的热情,导演金琛携7位主要演员,包括李小璐、熊乃瑾、甘薇、江奇霖、彭冠英、石兰、方安娜、陈筱诺出席现场。其中,李小璐大胆颠覆以往柔弱、甜美女孩形象,短发并身着中性服装出场,惊艳全场。据金琛透露,在该剧中,李小璐将扮演一个性格独立的“潮妞儿”,说话办事都像男子汉。李小璐称,她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事实上,生活中我们身边总有那么一两个特爷们儿、特仗义的闺蜜。”
    “乐雨薇璐”处女作 甘薇首谈“转型经”
    据悉,《女人帮•妞儿》第二季曾通过官方微博发起“主演由你定”的投票活动,李小璐、甘薇和秦岚呼声最高。这也是“乐雨薇璐”工作室作为国内首个2.0时代电影人工作室,率先启动的“互联网2.0时代电影互动新模式”。主演确定后,该剧还曾微博大范围征集“闺蜜故事”,并将其编入《女人帮•妞儿》第二季的剧情中。发布会当日,在征集活动中入选并参演剧集的一男一女两位乐迷也来到现场,和众多乐迷以及粉丝们见面。
    此外,已是第二次担任制片人的甘薇坦露了从一名演员转型为制片人过程中的辛酸和快乐。“我知道演员们想要什么,我愿意尽我的努力去帮助他们。”甘薇称,《女人帮•妞儿》第二季是“乐雨薇璐”工作室的处女作,第一季的成功对她来讲不仅仅是压力,更是动力。她透露,将有几十位演艺界名流大腕加盟到《女人帮•妞儿》第二季的拍摄中,乐视网和乐雨薇璐将倾力打造一个“全明星阵容”,奉献给广大乐迷朋友们。她也相信,这次有好姐妹李小璐的的共同努力,《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会续写第一季的辉煌成绩。
    初当制片人的李小璐认为,有着“剧二代”烙印的《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之所以备受关注也是源于《女人帮•妞儿》第一季的多方好评。她表示,如第二季仍受欢迎,《女人帮•妞儿》系列将有望提取网络剧的精华,打造电影版本,让潮妞儿们的故事延续在大银幕上。
    此外,对于《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乐视网将通过话题营销和广告植入等模式,继续提升“乐视制造”这一视频网站自制第一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和乐视网平台上的其他精彩内容一样,该剧也将通过云平台输送到各个终端,包括PC、Phone、Pad、乐视网TV版和乐视TV •超级电视,提供乐视生态下多屏合一的极致用户体验。(摄影/雷图)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 本帖最后由 梦文 于 2013-7-24 10:32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我们美妞一直这么低调。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