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7.08 《时光恋人》曝概念海报 辣妈李小璐挑战90后

2013.07.08 《时光恋人》曝概念海报 辣妈李小璐挑战90后

网易娱乐7月8日报道 日前,由著名演员李小璐、立威廉、方中信、伊能静([url=]微博[/url])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时光恋人》曝光了概念海报。《时光恋人》由恒大影视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实力导演沈东执导。该片是李小璐产后首次亮相大银幕,她在片中再演青春美少女,挑战勇敢追爱的90后大学生。该片预计将于2013年暑期登陆全国院线,届时势必将会以独特的化学效应引爆今年暑期档。
李小璐牵手立威廉 诠释纯美爱情                              
该概念海报以白色和粉色为主色调,体现了爱情的纯洁与梦幻。海报中男女隔空牵手却未能触碰,为这段爱情增添一丝凄美的色彩,也更好地诠释了《时光恋人》奇幻纯美的爱情主题。
电影《时光恋人》为爱情重新定义,现实中的辣妈李小璐在剧中褪去繁华都市浮躁的外衣,在另一个单纯的时空里,与立威廉相知相爱。而方中信饰演的大反派又将与美艳妖娆的双面嘉人伊能静展开一段更为带有使命的虐心之恋。《时光恋人》不仅仅展示了一段奇幻又错综复杂的传奇故事,同时诠释了一种高于生命的纯美爱情。
“爱你,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事”
据悉,影片宣传语定位为:爱你,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事。在影片《时光恋人》中,随着时光的倒流,李小璐带着现代人的思想来到立威廉生活的时代。距离与时空的逆转虽让李小璐与立威廉的这段爱情充满了重重困难与考验,甚至关乎生命,然而,他们仍然坚持对于爱情最美好的信仰:“爱你,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事”。在采访中,谈及勇敢爱的理念,李小璐说:“这个浮躁的社会让原本纯净的爱情被掺进了一些杂质,我们不能盲目去爱,去追逐,还是要有信仰,要知道你心里想要什么,定下目标就要勇敢去追寻。”
影片《时光恋人》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上映前的筹备工作,预计近期登陆全国各大银幕。








一璐同行,爱璐永远

TOP

2013.07.08 期待 期待

好期待 哎呀呀 璐璐 快快上映
做快乐的自己 一璐相随

TOP

回复 1# Super小意 的帖子

时间快快过,一起看起来

TOP

期待美璐,期待 时光恋人

TOP

漂亮的没人儿呐

默默守候,静静爱你!

TOP

是漂亮的美人儿啊

默默守候,静静爱你!

TOP

美璐美璐~期待上映~期待更多剧照~

TOP

暑期档,激动哇,大家一起gogogo
人,总是见一面少一面;路,总是越走越远。

TOP

辣妈最美啦 期待电影的上映

TOP

以前还想呢假期没有好看的电视  哈哈不过现在就有看的了   哈哈 开心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