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03.04 贾乃亮夫妻献爱心 李小璐当妈心更软

2013.03.04 贾乃亮夫妻献爱心 李小璐当妈心更软



     3月4日明星公民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夫妇现身于一位退伍军人家中,退伍军人的一对双胞胎女儿都身患残疾,家境窘困。贾乃亮与李小璐为退伍军人送上了礼物与红包,希望孩子能够继续接受治疗。李小璐现场还透露了她的“点亮心路”公益品牌的计划,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失明儿童。  
李小璐、贾乃亮为残疾双胞胎姐妹献爱心   
当天贾乃亮、李小璐夫妇作为明星公民驱车来到海淀区五环外清河小营路大院内的退伍军人张先生家中。据贾乃亮透露,他们听闻张先生家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峥峥与嵘嵘都身患残疾,便希望能够送上爱心。张先生表示女儿峥峥与嵘嵘都是早产儿,峥峥因为医疗事故造成失明,嵘嵘脑瘫同时也患有眼疾。现场失明的峥峥用钢琴弹奏了一曲轻快的音乐。贾乃亮与李小璐对峥峥虽然失明但是却能够学好钢琴表示赞叹。随后贾乃亮与李小璐还为退伍军人张先生送上了大红包,希望能够让峥峥和嵘嵘继续接受治疗。作为明星公民发起单位《南都娱乐周刊》也随行送上了枕头和放大镜。   
据悉李小璐当天生病感冒。李小璐表示在家中带宝宝非常辛苦,“虽然有阿姨帮忙照看,但是还是要亲力亲为,事无巨细,所以就累倒生病了。”也因为当了妈妈,李小璐表示自己的心变得特别软,看到其他孩子的遭遇,就难受得想哭,也很想帮助他们。  
李小璐、贾乃亮打造“点亮心路”公益品牌  
 贾乃亮、李小璐透露他们正力图打造“点亮心路”的公益品牌。“点亮心路”取贾乃亮与李小璐名字中的一部分组成,该公益品牌致力于从心灵和治疗上帮助眼疾及失明儿童。贾乃亮透露他将邀请更多的圈内好友参与其中。让工作人员在微博上通过一些途径了解哪些家庭需要帮助,随后呼吁大家以及身边的朋友给予需要帮助的孩子以关怀。李小璐则表示等宝宝长大了,也会让她参与公益,与其他失明小朋友一起玩耍。  
李小璐透露其实圈内的一些好朋友一直在做公益,比如甘薇[微博]便成立了“薇基金”。李小璐称汶川地震后甘薇一直在资助受灾儿童。在去年的北京暴雨之时,朋友们也一同开车去房山送物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爱李小璐

TOP

回复 1# Super娟小妞 的帖子

呼吁更多的人一起加入公益的大家庭

TOP

像璐一样一直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来加入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