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2] 【风尚志】【2月封面】亮&璐 注定我爱你

【风尚志】【2月封面】亮&璐 注定我爱你

采访者手记  爱情这件小事,永远令人趋之若鹜,虽然不是每个爱情故事都有大团圆结局,但光是“相爱”这个动词本身就已经足够美好了。错过真爱将是一辈子的遗憾,倘若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了对的人,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把握、珍惜及感恩呢?李小璐和贾乃亮便是这样一对及时相爱的典范。身为惹人艳羡的明星情侣,他们不得不在众目睽睽下谈一场“高调”的恋爱,有时难免要被人们用放大镜审视和挑剔,有时又不免有流言蜚语飘来绕去,然而他们立定心意不为所动,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将一份甜蜜爱情呵护得完好如初。
  李小璐说她和贾乃亮的爱情就跟《传奇》那首歌里唱得一模一样,命中注定了两人要相识相恋,玄之又玄的“缘分”二字将他们亲亲热热绑在一起,但求再不分离。听李小璐和贾乃亮各自回答爱情Q&A,发现他们的答案虽然有相同有不同,可字里行间都是情投意合的滋味。看着两人在拍摄间隙的拥抱牵手调侃斗嘴、四目相交莞尔一笑,会让人不由自主想起“只羡鸳鸯不羡仙”这句话来。

【爱情Q&A】
李小璐 我看到的是各个角度的他。

  Q:收到对方送的最有心意的礼物是什么?
  A:他送什么我都喜欢,只要是他送的。
  Q:情人节会如何度过?
  A:情人节我们应该都在拍戏。我的戏是在重庆拍,到时如果亮亮来看我,我就请他吃顿辣锅,他喜欢吃辣的。我们都属于相对务实型的人,只要感情好就什么都好,不需要刻意做什么。
  Q:最佳情人标准有哪些?
  A:一个男人最重要的是有责任心,要顾家,心里要有我,愿意为我去做一些改变。我喜欢幽默的男人,不然两人在一起会缺少话题。亮亮太幽默了,而且是各个角度的幽默。他在外人面前可能会害羞或者耍帅,把最搞笑的一面都留给我一个人欣赏了。
  Q:是否相信一见钟情?
  A:对我来说一见钟情不大可能,我的自我保护心理比较严重,属于慢热型。
  Q:有没有很庆幸遇见且没错过彼此?
  A:能和亮亮相识相恋,我很开心。不过感情还是要持续认真地经营,在抓住一份幸福后要好好珍惜,懂得去感恩。我觉得我做到了。
  Q:你们的爱情符合自己的想象吗?
  A:是的。有些朋友说我和亮亮的爱情就像偶像剧里演的那样,他就喜欢大眼睛的、像从卡通片里走出来的女孩,然后就遇到了我。
  Q:是否认为热恋是有期限的?
  A:亮亮在过去的一个采访中说过,他觉得我比以前更爱他了。因为以前的我可能是珍惜他对我的好,而现在我对他的爱越来越来自于一种强烈的内心感受。亮亮则是慢慢地把我往心灵深处放,也许以前他会把许多甜言蜜语挂在嘴上,现在他不说那么多了,但更多感情沉淀在心里,像对家人一样对我。
  Q:如何为你们的爱情保鲜?
  A:两个人在一起必须有良好的沟通,让对方及时知道自己的想法,因为有时候说的一些话很容易在无意间令对方感到伤害,所以要及时把误解说明白。
  Q:最欣赏对方的一点是什么?
  A:他不会斤斤计较,在我们发生争执的时候,他不会一定要很强势地占上风,也不会特别较真儿。
  Q:与对方家人相处的小秘诀是什么?
  A:真诚就好,表露自己真实的一面,还要懂礼貌。
  Q:目前有结婚计划了吗?
  A:结婚是水到渠成的事,不用刻意计划,因为计划没有变化快。
  Q:你认为恋爱和婚姻是一回事吗?
  A:以前说到结婚会觉得离自己很遥远,但现在我发现结婚是一件既可以接受又要面临的事儿,尤其演完了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了解了婚姻中的一些甜蜜的烦恼,反而让我可以去坦荡地面对自己的生活。
  Q:期待一场怎样的婚礼?
  A:不要过于形式化,浪漫、温馨就好。
贾乃亮 用实际行动让她感受我的心。

  Q:收到对方送的最有心意的礼物是什么?
  A:我过生日时她送给我一个精心设计的蛋糕,淡紫色的。
  Q:情人节会如何度过?
  A:虽然到时我会在拍戏,但我会尽量和导演商量请个假,不过对小璐来说这还是秘密和惊喜。
  Q:最佳情人标准有哪些?
  A:直爽、真诚、乖巧、可爱的小家碧玉型女孩。我第一次见到小璐,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有安全感的。因为我是演员,所以我善于从别人的眼睛中捕捉灵魂,看小璐的眼睛我就知道她是能和我一辈子走下去的人。
  Q:是否相信一见钟情?
  A:不信。我和小璐间也不是所谓的一见钟情,我会爱上小璐绝不是出于一种冲动,而是源于一种似曾相识的熟悉和亲切。
  Q:有没有很庆幸遇见且没错过彼此?
  A:回头想想,我很庆幸自己当初的坚持,正因为当时的执著,我才拥有了现在的幸福。人生是多变的,我们所做的一些选择和决定往往都会影响到随后的命运轨迹,所以把握当下真的非常重要,不要错过那些本该属于你的缘分,别给自己留下遗憾。
  Q:你们的爱情符合自己的想象吗?
  A:符合,我想要的爱情就是两人在一起很自在,不会觉得累,彼此了解,还能得到家人朋友的祝福。
  Q:是否认为热恋是有期限的?
  A:因为我们一开始就经历了很多,所以真的在一起后感情上没什么大起大落,而是维持踏实的状态。
  Q:如何为你们的爱情保鲜?
  A:为爱情保鲜的不二法门就是对她好。只要实实在在对她好,比什么花言巧语或送任何名贵礼物都更能让她高兴。对待爱人,要真诚、要宽容,就是这样。偶尔再像我一样耍耍宝去逗她开怀一笑就更好了。
  Q:最欣赏对方的一点是什么?
  A:她很真实,有着傻傻的可爱,很有爱心。我觉得善良是非常重要的品质。
  Q:与对方家人相处的小秘诀是什么?
  A:归根结底只有两个字:尊重。
  Q:目前有结婚计划了吗?
  A:我们还没谈够恋爱呢。
  Q:你认为恋爱和婚姻是一回事吗?
  A: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在享受婚姻的幸福之余,也要面临一些随之而来的烦恼。有问题就去解决问题,只要抱着一颗向往快乐的心,了解彼此、真心相爱,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Q:期待一场怎样的婚礼?
  A:有很多我们交往时的画面历历在目,有亲人好友的见证,不讲排场,一场梦幻的、难忘的婚礼。
  To:亮亮
  希望咱俩能够一直好好的,开开心心地继续走下去。
  要记得,你耍宝的样子只能留给我一个人欣赏,不许给别人看。

  小璐

  To:小璐
  我们能走在一起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即使偶尔吵架那也是上天赐予的小礼物,让我们能因此而更加感受到彼此的爱。
  希望我们的每一个明天都可以相互依偎,当我们两鬓斑白的时候,还可以像现在这样和别人聊聊我们的爱情故事。

  亮亮

TOP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