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2] 【时尚先生】【3月内页】李小璐 你不知道的10件事

【时尚先生】【3月内页】李小璐 你不知道的10件事

看女明星的采访,百分之八十都说:“我性格特别男孩。”而三岁开始接触演戏,14岁就被陈冲选中演《天浴》的李小璐就坦言:“我特别女人。”女人善变,男人健忘,尤其在特别女人的女人面前。跟拍片当天的阴云密布不同,李小璐聊天的时候心情完全天气晴。如果她没有开始控诉我们在拍摄现场力图让她穿得更少的“劣迹”,我已经忘记了在拍摄当天的种种苦恼。她有女人的种种优势,也有女人的种种麻烦,她最大的优势就是,能让你忘掉她的麻烦。
性感不是裸露
  ESQUIRE:今天是我第二次电话采访你,上次是两年前。
  李小璐:嗯,我记忆犹新,你是个很特别的人。
  ESQUIRE:你是不是记忆力特别好?这么久你都记得。
  李小璐:我辨别声音的能力很强,朋友们都这么说。这算是一种特长吧。
  ESQUIRE:你今天又是在剧组里,对了问问你,在剧组你对什么最难容忍?
  李小璐:冷
  ESQUIRE:多冷?
  李小璐:我不是那么娇气的人,但是你说让我连续拍19个小时的戏,天儿还那么冷的话,搁谁谁也受不了。
  ESQUIRE:是谁敢这么折腾你呀?哪个导演?
  李小璐:别说别人了,你们也好不到哪去。那位编辑大人非要我穿那么性感,那是性感吗?暴露是要有一定艺术水准的,真心希望他明白:性感不是裸露。

喜欢贾乃亮介于“男人和男孩之间”
  ESQUIRE:在剧组拍戏那么烦心的时候,拿什么慰劳自己?
  李小璐:泡泡浴,吃水煮鱼,以及和男友煲电话粥。
  ESQUIRE:和贾乃亮同学咋样了?
  李小璐:好吧,看在我们是老合作伙伴的基础上我说。我们俩可好了,每天都通电话,以前是他主动打得比较多,现在换成我了,你也知道女孩子一旦爱进去了就黏人了。我打电话也不说我想你之类的,我就问:“嘿,你干嘛呢?”……这就是我俩之间最甜蜜的语言了。
  ESQUIRE:那你们在家的时候什么样呢?
  李小璐:你算问对了,我们还真是长期在家。以前他说他是宅男,和我在一起后他才发现我更宅。我们俩一起在家,可以睡懒觉,起来后抻抻懒腰,放小野丽莎的音乐,然后就给狗狗洗澡,我有7只泰迪,我俩得洗一下午。看DVD的时候老吵架,因为意见不统一,我爱看文艺片,他就喜欢看打打杀杀的片子。
  ESQUIRE:他身上什么特质你最欣赏?
  李小璐:我喜欢他那种介于“男人和男孩之间”的特性。特喜欢!

作为女人,捍卫自己的感情很重要
  ESQUIRE:什么时候结婚?
  李小璐:如果结婚的话,2012年12月21日之后吧!
  ESQUIRE:他是白羊座的男人,你是天秤,够配的啊?
  李小璐:嗯,一个贼女人,另一个特大男子主义。
  ESQUIRE:你觉得你是个好相处的人吗?
  李小璐:你觉得呢?我觉得至少不难相处。别人就算惹了我,我也大咧咧的无所谓。
  ESQUIRE:怪不得你们有个姐妹团。
  李小璐:对,杨幂、秦岚、霍思燕姐姐……
  ESQUIRE:前几天刚采访完杨幂,她是一个90后的思维。
  李小璐:幂幂就那样,其实她是86年的,哈哈,只不过孩子气了些,你们大杂志就多包容一下她嘛。
  ESQUIRE:那你对霍思燕姐姐和黄奕的纷争怎么看?听说原本你和黄奕也不错。
  李小璐:我真的没办法说什么。这是人家的事啊。我和黄奕是不错,但是跟霍思燕是死党,所以没办法,只能保留我的观点,其实我觉得作为女人,捍卫自己的感情很重要,更要学会保护自己。

我没野心,所以更讨男人喜欢
  ESQUIRE:你在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里面是本色出演吗?演得很有层次。
  李小璐:谢谢夸奖,我自己也认为这部戏里的角色是我近些年拍的角色中,最像我的一个。我其实就是那种有点个性,但是又很亲切,然后喜欢学习中慢慢锻炼自己头脑和心智的人。
  ESQUIRE:夸自己真是不吝啬口水啊,但也有人说“李小璐还是算了吧,她这么多年也没像章子怡那样,太没野心了”,你怎么看?
  李小璐:我觉得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儿。我和子怡也很好,她其实挺难的。我承认我没那么大的野心,所以我更讨男人喜欢,我不想活得那么艰难,我想平静中蕴含幸福的韵味,就足矣。
  ESQUIRE:最后一个问题,你今年有哪些愿望?
  李小璐:1.身体健康,千万别在剧组里生病;
  2.事业顺利,贼顺贼顺;
  3.世界和平。
  ESQUIRE:好吧,“和平女神“再见!  
   李小璐:再见,我拍戏去喽

TOP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