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2] 【时尚新娘】【6月封面】贾乃亮李小璐 爱就在一起

【时尚新娘】【6月封面】贾乃亮李小璐 爱就在一起

前不久求婚成功的人气偶像贾乃亮(微博),携手准新娘李小璐(微博),为《时尚新娘》杂志秘密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场景唯美梦幻,犹如童话故事中的王子公主。此前两人也在采访中表示,婚期定在年内,并会第一时间与媒体和粉丝分享幸福。以下为杂志全文:

镁光灯此起彼伏,观众媒体共同见证,6克拉的“鸽子蛋”,白马王子跪地深情告白。——天呐,这简直就是每一个心怀“公主梦”的女人内心最完美的求婚仪式。因为一场“惊天动地”的公开求婚,贾乃亮让这段持续了三年的“阳光下的恋情”,在公众面前华丽丽地开花结果了。  相比较美得冒泡的贾乃亮,性格内敛的李小璐看起来淡定许多,尽管求婚现场对着面前的贾乃亮还能笑着说出:“先跪会儿”,但即便这样也无法掩饰她被感动到泪流满面。“我愿意”,看起来简简单单三个字,岂是轻易就能说出口的,李小璐说:“就是因为遇到对的人,我才终于觉得双脚落了地。从前感情是朵天上云,如今终于生根开了花。”

当“高帅富”遇到“白瘦美”  
 不可否认这的的确确是一对“金童玉女”,难怪有网友再一次忍不住又相信爱情了,可如今看起来甜蜜有加的恩爱范儿,也不是轻而易举得来的,提到这堪比传奇故事的“追求史”,如今抱得美人归的贾乃亮真的是有一肚子说不完的话。遇到李小璐这样矜持内敛的“白瘦美”,纵然是身为潇洒浪漫的“高帅富”的他也着实是吃了不少苦头的。  
当初只是在朋友组局吃火锅的饭桌上的惊鸿一瞥,“李小璐”三个字就成贾乃亮的心中一粒发芽的种,尽管心思各种活络,但始终找不到搭讪借口的贾乃亮,只能对着热气腾腾的火锅独自排练内心戏,结果没料到对他本人无感的李小璐,居然看上了他的手机,“你手机挺好看的。”李小璐无心一句话,让贾乃亮终于有了接近“女神”的理由,“我赶紧把手机递给她看,当时激动得手都抖了,差点把手机掉进火锅里。”   饭也吃了,手机也看了,“女神”回家了,没有下文了,坠入爱河的贾乃亮这叫一个纠结。恰好这时他接了一个戏,于是就“化纠结为动力”,把心里的劲儿都化成戏里的情绪可劲儿地往外发挥,甚至好几次在拍戏的时候脱口而出:“小璐……”,让演对手戏的张歆艺(微博)直接囧到一脸黑线,大呼“什么情况?”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贾乃亮的深情与执着最终还是打动了李小璐。在李小璐的眼中,这个高大帅气的男人就是她“爱情世界的唯一”,简直就好像是为她量身定制的一样,哪怕是在小小的细节上面,也充满了浪漫与用心,几乎满足了她对爱情的全部渴望和幻想。“我到现在还记得他送给我的第一束花,一捧大大的紫色玫瑰花,用特别漂亮的包装纸包着。那束花我保留了很久很久,直到烂掉了都不舍得丢掉,最后还是助理实在看不过去才替我丢掉的。”而她不知道的是,这束别致的紫色玫瑰花,是贾乃亮几乎跑遍了花店一条街,一个店一个店走进去,每个店几朵这样搜集起来,最终才凑足数量包扎而成的

我想替这个世界好好爱你 
 很多人都好奇,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为什么会在事业正处在上升阶段时选择结婚?但在他们看来,恋爱的终极就是结婚,婚姻不过是“当你认定对方就是你生命中想要携手共度的那个人时,自然而然地选择。”16岁就成为影后,让李小璐在演艺这条道路上,光芒远远盖过了贾乃亮,甚至有人揣测说,“贾乃亮不过是想要凭借这样的方式上位。”说到这个,一向嘻嘻哈哈的他显得非常得不爽:“这个其实挺伤人的,作为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你愿意把它规划为是炒作的一件事儿吗?”   
在他眼里李小璐与旁人眼中风光无限的女明星完全不同,这个小小年纪就出道演戏,为一家人的生活努力奔波的小姑娘,一路的成长与付出,都有着让他无法言说的心疼。“我觉得她太不容易了,一路走过来真的是吃了非常多的苦。我爱她,我就是想要对她好,我想把她过去受得委屈都补回来,我想替这个世界好好爱她。”  
 或许真的只有感情深刻到一定的程度,人才会努力地做很多事情去表达自己。基本没有谈过恋爱的贾乃亮,从完全不懂得如何讨女孩子欢心,一点点开始用心学习如何做一个最好的爱人,那场“惊人”的求婚,就是他交出的第一份答卷。“可能我从小就有英雄情结,一直想,男人一生一定要做那么一件特别惊天动地的事,以后回忆起来一定很有意思,还可以让孩子看看爸爸当时怎么向妈妈求婚的。小璐很简单,喜欢浪漫和童话的东西,我会尽力去琢磨、去满足。我做到了,我觉得以后我没有遗憾。”   
“小璐喜欢的……”这是贾乃亮如今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对于接下来的婚礼,他也仍然还是这句话。只是不管怎么追问,他都不肯透露太多的细节。他说讲太多就没意思了,因为“小璐喜欢惊喜”。至于小璐,她喜欢的从始至终就是公主般梦幻的方式:“婚礼当日是白色为基调的,究竟是加入粉色还是别的颜色,我们还没有想好。但是我们一定会选在天气暖和的时候举办婚礼,美美的天气才让人觉得舒服。不过其实都没有关系,只要是能和亮亮在一起,就已经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他们的情话  
爱中的彼此  你改变了我……  
 贾乃亮:两个人在一起,多多少少都会为对方去改变,这样才能越来越融合、默契。我最大的改变应该是,会做些令她惊喜和浪漫的事,而这本来是我并不擅长的。但我就是想让她开心,所以可能就会多用心一些。还有什么比让爱人开心更快乐的事情呢?  
李小璐:亮亮是个特别开朗的人,而我本身的性格就有点内敛。跟他在一起以后,我真的是变得更加的开朗了。在他的眼里好像没有什么事情是大事,都是嘻嘻哈哈地就过去了,现在我被他影响得也觉得很多事情都很轻松。  
我在你眼中是……   
贾乃亮:她是个优秀的演员,作为女朋友,她单纯、直率,有小女孩般的童话情结,在我心里她就是一个需要保护的小公主。而且她是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人,有颗简单的心,她比任何人想象的都简单得多,她就是那种不管我怎么样都会陪在我身边的人。  
李小璐:他挺爷们儿的,但有时候也跟个小孩子似的。反正我觉得我们好像很神奇,像的地方就非常的像,不像的地方又非常的互补,好像就是为对方而生的。  
怎么谈一辈子恋爱?  
贾乃亮:我们都比较随性,渴望平淡和简单的日子,可能这就是我们在一起并且直到现在都保持恋爱感觉的原因。  
李小璐:就算是恋爱结婚也要始终有自己的事业,做最好的自己,做完整的自己。  关于婚姻  
求婚成功的心情……   
贾乃亮:我们2008年认识,到我向她求婚的那天,一共是1270天。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比我想象中的更多了一份责任感,而且这种责任感非常厚重。在我看来,结婚不仅仅是变得更加现实,而是要比之前过得更开心。  
李小璐:现在才真正的觉得自己双脚着地了,是真正的踏实了。以前我总觉得自己的感情是飘在天上的,而现在是在地上生根发芽开花了。现在已经有人跟我开玩笑叫我“假”太太了,我都是跟对方说“我是真的”。 
 婚姻是什么?  
贾乃亮:相爱、包容、理解,肯为对方改变。柴米油盐酱醋茶,有孩子,平淡幸福地生活。男人要好好打拼事业,照顾好一家人。 
 李小璐:就是跟心爱的人名正言顺地在一起,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婚姻与事业,谁重?  
贾乃亮:结婚了重心自然是会调整一下,但是事业也同样重要,事业是家庭的保障。至于比例还是要慢慢地协调。  
李小璐:结婚也并不意味着一定要在家庭和事业之间做出一个选择。但我们会商量,都是一家人了,有任何事都会一起商量。
  
婚后生活设想  
婚后谁干家务活? 
 贾乃亮:我不会做饭,她做饭就比较好吃。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因为我特别爱吃蒜薹炒肉,然后有一次她就给我炒了一盘,简直太美味了,跟我妈做的能打成平手了。当然了,我也不爱刷碗。  
李小璐:我做饭手艺还行,但是就是动静比较大,反正我做一次饭,基本上厨房就完全乱套了,加上工作太忙了,所以基本没什么机会做。看情况吧,等以后需要的时候,我会慢慢开始做的,谁让他完全不会呢。 
 咱家听谁的?  
贾乃亮:大多数时候我们其实都是互相商量的,不过真的到了拿主意的时候,大事听我的,小事听她的。  
李小璐:亮亮其实是一个很有主意的人,他一旦确定好一件事情就比较难改变。如果他真的决定了,我就让他去做,等他吃亏了,我再说他他就会听我的了。  
谁管钱?  
贾乃亮:就各管各的呗。结婚又不是非得什么都分工分得清清楚楚的。反正我的就是她的,她的就是我的。  
李小璐:我俩都是对钱没什么概念的人,所以没有谁非要管钱。平时应该还是各管各的吧,家里用钱的时候,看情况再说。  

TOP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