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18 1 16 2018年央视春晚曝光 [打印本页]

作者: dragon    时间: 2018-1-16 08:06     标题: 2018 1 16 2018年央视春晚曝光


 新年伊始的北京,天寒地冻,朔风刺骨,在中央电视台复兴路办公区的演播大厅里,却热浪滚滚、暖意融融,一派欢声笑语。1月10日、11日两个下午,在这里进行语言节目终审,被雪藏多日的春晚信息终于在这一时刻,率先通过语言节目揭开了第一幅面纱。
  首都300多名大学生和相关专家作为特邀观众,见证了这一时刻。主持人介绍,参加终审的10多个语言节目,是从近50个节目选题中,追求耳目一新、让观众高兴的原则,逐轮比拼、严格筛选而出的,它们代表了本届春晚语言节目的整体水平。当大幕拉开,第一个上场的小品亮相时,其布景、演员、台词如惊鸿一瞥,顷刻间全场爆棚,令现场观众感觉到:今年春晚的语言节目变了……
  越往下看,这种感觉越是强烈。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从“家里”的父慈子孝,到“单位”的求真务实;从“窗口行业”的笑脸相迎,到“春运旅途”的如沐春风;从“平安中国”的坚强捍卫,到文化社区的其乐融融;从相濡以沫的爱的传递,到儿童成长的雨露阳光;从脱贫致富的东北乡村,到共享时代的都市街头;从海峡两岸骨肉同胞的血缘亲情,到一带一路的中非友谊……或歌颂、或赞美、或弘扬、或倡导、或鞭挞、或讽喻,都通过不同样式、不同风格精湛表演,展现出今日中国——进入新时代后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从而给人以希望、给人以信心、给人以振奋、给人以启迪、给人以深思、给人以正能量。
  观众还欣喜地看到,一批新面孔出现在春晚喜剧节目中,有多年来坚守在话剧舞台上的老戏骨;有活跃在各种表演门类的中年艺术家;有近几年广受青年人追捧的影视新秀;还有祖国台湾宝岛以及外国艺术家们……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7岁,最小的不到3岁。各个年龄层的广大观众,都能从这些节目中看到自己所喜欢的演员。
  近4个小时的时间,掌声不断,笑声连连。看完节目后,既是欣赏者、更是评审人的观众纷纷感言:不论是题材内容、体裁样式,还是演员阵容、表演风格,今年春晚小品变得更欢乐了、更接地气了、更有内涵和品质了、更好看了。




欢迎光临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http://bbs.lixiaolu.org/) Powered by lixiaolu.org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