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17 12 30 李小璐无惧夜店风合照 [打印本页]

作者: dragon    时间: 2017-12-30 07:12     标题: 2017 12 30 李小璐无惧夜店风合照

最近,李小璐在微博晒一组与秦岚、马苏等一堆好友的圣诞合照,不想简单的分享却意外迅速上了热搜,还被网友吐槽网红脸等恶评!





只见李小璐跟几位好姐妹均穿着时尚,打扮精致,一看就是有准备的私人聚会,心情大好的他们频繁对着镜头自拍,形成一道艳丽风景!









只见照片中,李小璐穿着时尚,却没了以往的活力,对着镜头的脸也鲜少的有些不高兴,略带伤感!








作为一名明星所有举动都受到大家的关注,看的出来李小璐也努力做好一切,也坚称不会在意他人的想法,但作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自然还是无法避免。




欢迎光临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http://bbs.lixiaolu.org/) Powered by lixiaolu.org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