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17 7 28 《我们的少年时代》北京路演 [打印本页]

作者: dragon    时间: 2017-7-28 07:45     标题: 2017 7 28 《我们的少年时代》北京路演


由TFBOYS、薛之谦、李小璐等领衔主演的《我们的少年时代》路演已顺利结束。在北京路演现场,剧中安谧的扮演者李小璐亮丽登场,亲切与现场粉丝互动,粉丝准备的深情表白也让现场气氛持续温馨感人。



与甜馨一起成长 吐槽薛之谦NG次数多
在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李小璐饰演的是一位外表严厉而内心柔软的教导主任,因此在见面会现场,李小璐也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了第一次做教导主任的经验,自称是“一个有颜值的教导主任”。谈及剧中与陶西的感情戏,李小璐笑称“印象最深的就是跟他对戏时的NG次数,还蛮磨练女演员的”,还称赞薛之谦拍戏时很认真,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主持人问道薛之谦日常生活中是什么形象,并提及“你神经病啊”等口头禅,李小璐幽默回应:“那就是他的人格特色”。
见面会现场,李小璐被赞“好演员兼好妈妈”。当被问及家庭教育问题时,李小璐表示自己“一路上与甜馨一起在成长。在教育上不会太'放养式',也不会中规中矩,属于比较中和的教育方式”。群芳环节,当有媒体问道身边想到的第一个劳模是谁时,李小璐羞涩回应:“贾乃亮吧”。


在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中,为了证实李小璐是否是剧中所饰的“厨房杀手”,主持人呈上几种混杂的厨房用料请李小璐用品尝的方式辨别,李小璐的现场表现令粉丝大吃一惊,而李小璐也自嘲化身“电子小狗”,引得粉丝大笑。
最后,主持人问及李小璐未来将出演什么类型的电视剧,李小璐笑称“我是一个比较低调、没有野心的人,向往安逸的生活。未来如果有好的剧本会选择去参演,每一个剧都会认真对待。”现场更是有粉丝上台暖心告白,并献上贴心制作的小礼物。李小璐谈及演艺之路和粉丝的陪伴感动落泪,表示希望可以一直为粉丝带来正能量。
据悉,《我们的少年时代》讲述了以邬童(王俊凯饰)、班小松(王源饰)和尹柯(易烊千玺饰)为代表的少年们,因一个棒球梦聚在一起,在月亮岛中学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热血的校园故事。如今正在湖南卫视19:30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




欢迎光临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http://bbs.lixiaolu.org/) Powered by lixiaolu.org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