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14.09.30 生日快乐,璐 [打印本页]

作者: 忧郁星云    时间: 2014-9-30 19:18     标题: 2014.09.30 生日快乐,璐

生日快乐。
第十一次对你说。
肯定还会有第十二次,第十三次,第十四次,第十五次……

感谢上苍,出现在我青春里的人是你,不是别的任何人。
追着你,我从璐盟、贴吧一直跟到微博,就算在最艰难的璐盟避风港时期也没有离开过。
时间证明了,这些年我对你的关注都是值得的。

你说,学生粉丝不要花零花钱买礼物,心意到了就足够了。
你说,千万不要翘课来看你,不然你会不开心的。
你说,拍戏就是要牺牲很多,这是你的工作。
你说,你喜欢演戏,人生一场戏,你却可以演很多场。
你说,从入行到现在,你也曾经迷茫、失落过,可是关键时刻总会得到鼓励和支持,这是你走到现在的动力。
你说,你曾经过度相信 保持善良真诚就可以什么都会有的,但是并不是一味的善良真诚就可以被得到理解和珍惜。
你说,做充满激情又需要超体能工作的演员很难,但是不管怎样,你爱你的工作,愿意付出所有的激情,只希望自己的付出有人理解。

论暖心,争取免费入场券给粉丝、特地写文给患病粉丝加油的你,棒棒哒。
论敬业,住在医院、顶着高原反应也要坚持拍戏的你,棒棒哒。
论善良,在镜头内外都热衷公益事业的你,棒棒哒。

我学会了真诚善良,也先学会了保护自己;我学会了拼尽全力,也学会了看开结果;我学会了热爱生活,也学会了直面挫折。
而这一切,要感谢你,璐。
那些在论坛在线用户列表里和你合影的日子,那些在你微博抢沙发的日子,那些带着灯牌横幅坐大巴的日子,那些接车送车冲化妆间的日子……
我的青春属于你,璐。

任时光飞逝,纵飞短流长,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那个梦到拿了奥斯卡的小女孩。
我永远会在你的身后,远远看着你。
生日快乐,璐。




欢迎光临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http://bbs.lixiaolu.org/) Powered by lixiaolu.org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