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14 5 8 李小璐《产科男医生》再当白衣天使 [打印本页]

作者: dragon    时间: 2014-5-8 22:01     标题: 2014 5 8 李小璐《产科男医生》再当白衣天使

贾乃亮、李小璐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产科男医生》已经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开播,剧中李小璐饰演正在考博士的产科医生钱小小,而医生形象让不少观众回忆起她14年主演的《都是天使惹的祸》,那部剧中李小璐饰演可爱的小护士林小如。时光荏苒,李小璐也从青涩逐渐转向成熟。
14年前《都是天使惹得祸》中李小璐饰演的林小如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护士,当时她和任泉饰演的医生邵剑波在吵吵闹闹中擦出了爱的火花。李小璐凭借这个角色将清纯可人的形象深深留在了观众的脑海中,而在《产科男医生》中,李小璐则成了医术高超的产科医生钱小小。与林小如相比钱小小身上少了份稚气多了份成熟,不变的是依然掘强的性格和不饶人的伶牙俐齿。虽然鬼马不变,但李小璐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贾乃亮才是这部剧的灵魂:“我纯粹是绿叶,完全是来支持他的。”李小璐认为贾乃亮非常适合出演左右这个角色:“亮亮这个角色特别好玩,他的专业能力非常强,在工作中认真专注,生活中又有点玩世不恭,跟他生活中时常犯神经的样子很像。”在李小璐看来,贾乃亮终于有机会证明自己,她则愿意无条件支持老公,甘当绿叶.

http://www.dzwww.com/yule/yulezhuanti/yanpo/201405/t20140508_9553636.htm
作者: dragon    时间: 2014-5-9 05:24

由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产科男医生》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剧中李小璐饰演正在考博士的产科医生钱小小。

  李小璐扮演伶牙俐齿钱小小

  现在《产科男医生》正在江苏卫视播出,李小璐成了医术高超的产科医生钱小小,拥有倔强的性格和不饶人的伶牙俐齿。

  这十几年中李小璐和贾乃亮从相识、相爱到步入结婚殿堂,现在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儿,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组建了一个幸福家庭。结婚生子后夫妻俩共同出演了电视剧《产科男医生》,剧中李小璐饰演的钱小小和贾乃亮出演的左右也是一对“欢喜冤家”,从一开始的“相看不爽”到最后擦出了爱的火花。

  心甘情愿,全心全意做老公绿叶

  在婚后的首部电视作品《产科男医生》中李小璐的鬼马精灵没有多少的改变,心态方面却有极大的变化,早在该剧拍摄的时候李小璐就表示贾乃亮才是这部剧的灵魂:“我纯粹是绿叶,完全是来支持他的。”李小璐认为贾乃亮非常适合出演左右这个角色:“亮亮这个角色特别好玩,他的专业能力非常强,在工作中认真专注,生活中又有点玩世不恭,跟他生活中时常犯神经的样子很像。”在李小璐看来,贾乃亮终于有机会“做自己”了。

  在《妇科男医生》中贾乃亮的表现让李小璐轻松了很多:“我只要完全正常地去演,看着他本色发挥就好。”她对贾乃亮信心十足:“亮亮在这部剧中有非常大的突破和进步,以前观众印象中他的形象是个大男孩,这次完全不同,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欢迎光临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http://bbs.lixiaolu.org/) Powered by lixiaolu.org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