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闻] 2013 12 17 《私人》葛优被曝手搓热才搭李小璐肩 [打印本页]

作者: dragon    时间: 2013-12-18 00:26     标题: 2013 12 17 《私人》葛优被曝手搓热才搭李小璐肩

导演冯小刚[微博]携四位主演葛优、白百何[微博]、李小璐[微博]、郑恺[微博]出席贺岁喜剧电影《私人订制》17号举行的首映发布会。三位新演员与葛优搭戏,葛优被称为“最沉着冷静的喜剧演员”,李小璐还现场爆料葛优特别知道疼人,天凉演戏还要把手搓热了才搭她的肩膀;郑恺也大爆葛优的调皮事儿。此外,有提前观影的媒体记者表示看范伟[微博]演“领导”的那段特别过瘾,此前绝口不回应“审查问题”的冯小刚导演终于松口:“审查的人想得多咱们想得不多。”  小妞小伙儿戏大叔 优质熟男葛优“花见花开”
  发布会一开始,《私人订制》客串演员李咏[微博]就登场开起了“圆梦四人组”的玩笑,打趣道“私人订制”公司是一家有良心的“黑心作坊”。
  活动现场,白百何、李小璐、郑恺三位年轻演员畅聊了首次与葛优合作的感受:白百何评价道葛大爷是一个“淡定、冷静”的喜剧演员,这种“神奇”的喜剧风格非常独树一帜让百何大开眼界,“戏中几位老师,葛优、宋丹丹[微博]、范伟、李成儒都是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而葛大爷打的是太极”。
  李小璐则提到葛大爷是一个很会“心疼人”的的前辈,拍戏时怕自己的手冰着小璐,特意把手捂暖才扶到李小璐的肩上,好男人的贴心让小璐十分感动。葛优解释说,当时天气凉,李小璐也有点不舒服。李咏还打趣说,“噢,她不舒服就您知道别人不知道?”吓得葛大爷赶紧转移话题。
  郑恺话锋一转,用一句“自己跟葛大爷都是白羊座”爆出葛大爷的“调皮”,原来这位看似“淡定、冷静”又会“疼人”的大叔还有着孩童般的一面:在三亚海滩拍戏,葛大爷看到一对情侣在拥抱激吻,葛大爷一句“在干吗呢?”就要跑过去看个究竟。
  李咏现场点“钢炮” 冯导称审查的人想得多
  轮到冯小刚导演上场,他一开口就调侃李咏,称李咏老婆哈文[微博]把春晚总导演的担子给他了,自己在家歇着。李咏也化身媒体人“近水楼台先得月”,向冯导丢出一连串的“麻辣”问题,企图点燃“钢炮”,但都被冯导机智的应答一一摆平。


  自《私人订制》发布第一支预告片以来,网络上各种有关影片的消息就层出不穷。在活动现场,有媒体就“过审问题”直接问冯导,范伟演“领导”的戏看着特别过瘾,在戏中饰演领导人的戏份被剪了多少?冯导谢绝了此问题,但是在随后的访问环节,他提到“刚开始看到王朔的剧本,觉得没什么。我觉得就是想多了,审查的人想多了咱们没想那么多”。
  对于结尾圆梦四人组向山川河流和旅客道歉的戏,冯小刚表示:“我觉得三个片段式的故事完了,我们就奉送观众一个诚意的道歉,像葛优在公司泳池边上想说的话也是我心里想说的话。现在人与们之间关系非常紧张,好像更多都是在指责对方,有时候自己错了也要狡辩,所以,说一声‘对不起’其实能够缓解消解很多社会情绪。其实开始我想整个结尾道歉完呼应《甲方乙方》,《甲方乙方》葛优说,1997年过去了,我有点怀念它,这是葛优说的话。《私人订制》原本设计葛优最后一句话是,2013年就要过去了,我有点害怕。但是,大家觉得贺岁片最后一句话是害怕,不太好,所以我就又改成了现在的,让葛优开一个玩笑。”
  据介绍,《私人订制》已定档12月19日全国公映。




欢迎光临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http://bbs.lixiaolu.org/) Powered by lixiaolu.org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