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闻] 2013.06.21 李小璐大赞葛优对女人体贴入微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瑶    时间: 2013-6-21 18:01     标题: 2013.06.21 李小璐大赞葛优对女人体贴入微

电影报道:李小璐大赞葛优对女人体贴入微
最近和《盲探》一样引起热议的,是新近杀青的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昨天主演之一李小璐随同丈夫贾乃亮在北京出席发布会,说起出演《私人订制》的幕后故事,李小璐夸奖葛优当真是一个会体贴人的老大哥。
由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共同创立的“点亮心路”公益项目昨天在北京正式启动,该项目致力于帮助患有眼疾的儿童治疗疾病、为失明儿童进行心理辅导,从而点亮他们内心世界的那盏明灯。李小璐最初想到创立这个项目,源于得知一个藏族小女孩的不幸遭遇。
李小璐:前一段时间有一个藏族的小女孩,只有两个多月大,然后她妈妈出去的时候把她放在房间,结果她被黄鼠狼咬了,然后耳朵听不见眼睛也失明了,所以我当时就特别着急,看了我真的是眼泪不停地掉。
贾乃亮:她对这些特别受不了,因为最近当了孩子妈之后。
当了孩子妈的李小璐在演艺事业上走得更远。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已经于本月16日在海南杀青,李小璐和葛优的对手戏很多,她对这位老大哥赞不绝口。
关键词:葛大爷体贴又细心
李小璐:有一场戏我就是衣服会露肩膀,然后他就会他要推着我肩膀往外走,然后他就怕他的手凉,然后每一个镜头前都会把手搓热,才会搭到我的肩膀上,就是从细微的细节就能感觉到他是一个非常细心的演员。
《私人订制》虽然已经拍完,但片方对核心剧情、主要角色仍要深度保密,那么在演员名单上位于前列的李小璐和白百何,谁的戏份更多呢?
李小璐:我们这个戏没有女主角吧,我不是女主角,我是来演这个电影的……白百合演技非常好,然后我们俩是不一样地漂亮。(记者:私下关系怎么样)挺好的,都演了我老公的老婆了,当然好啦(记者:有没有向她请教一些带孩子的经验)有有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李小璐这回出演《私人订制》属于演戏、当妈两不误,因为女儿太小还未断奶,她带着孩子进了剧组。
李小璐:(记者:会打扰到拍戏吗)不会不会,我很投入(拍戏),带孩子就是带孩子。
贾乃亮:她(孩子)是拼搏的动力。原文http://t.cn/zHBHTIE

[ 本帖最后由 Super秋117 于 2013-6-24 17:04 编辑 ]
作者: 飘飘爱璐璐    时间: 2013-6-22 12:48

时间标题格式错误。

且新浪博客的图不支持外链。




欢迎光临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http://bbs.lixiaolu.org/) Powered by lixiaolu.org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