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转帖]青岛的夏天

[转帖]青岛的夏天

记得上学时地理老师讲过,四季分明的地方才是好地方。青岛四季分明,就是这样的好地方!我最喜欢夏天,青岛的夏天总是阳光灿烂,湛蓝的天上几朵白云,天仿佛是块蓝玻璃,一伸手就能摸到。

放暑假是孩子最快乐的时候,两个多月的大假,想想都美滋滋的。我的皮肤本来就黑,稍一晒就更黑了。小学时还没有什么防晒霜,我嫌出汗腻腻的,干脆连护肤品都不擦。整天和一帮差不多大的小朋友一起玩,没几天就成了“黑蛋”。晚上吃根冰棍,小风一吹,别提多美了,有时偷着倒点姥爷的散啤,喝两口就晕了。当时没太多玩具,我们就把冰糕收集起来用橡皮筋绑绑做成枪,有手枪,有步枪,人手一支,分成两帮玩打仗游戏。父母很奇怪我们为什么一下子胃口大开,能吃那么多冰棍,其实是籽做枪,嘿嘿!天天在阳光下跑,我是孩子中最黑的,常被人叫做“黑蛋”,我并不生气,觉得别人都不如我黑,自豪得很呢。现在谁再说我黑,看我不扁他!

时光悄悄地溜走,以前的小伙伴搬走的搬走,出国的出国,有的甚至都不知现在在哪里。那时的冰棍全是几角钱一支,可吃起来照样长香甜。如今的小孩子暑假大多在空调房里玩电脑或参加各种学习班,吃着雀巢,却再也不会拿冰糕棍做枪,更体会不到那种快乐。

我是冰璐~~~~我爱小璐~~~~~还要吞好吃的~!~俺是一头小猪~~

TOP

[转帖]青岛的夏天

一个网友的作品哦~~不错!
我是冰璐~~~~我爱小璐~~~~~还要吞好吃的~!~俺是一头小猪~~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