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12 16 李小璐晒小时候拍的电影截屏

2017 12 16 李小璐晒小时候拍的电影截屏

甜馨刚出生的时候,外公不敢说出来,直到甜馨满月,外公才偷偷地,并且忧心忡忡地问李小璐:这,还能长漂亮吗?



李小璐简直是又气又好笑,回答:什么呀,你看多好看呀!孩子在妈妈的眼中永远都是最美的!




12月15日,李小璐更新微博,并称:电视上播了小时候拍的电影,突然好像看到某小孩长大的样子!


原来现在这年代还有看电视的年轻人呀!更何况还是明星,李小璐这算是忙里偷闲享受看电影的美好时光吗?
电影名字叫《留村察看》,这是1994年的电影了,李小璐在影片中饰演的人物叫小芳。电影播出的时候,李小璐13岁。这个镜头最抢镜的就是李小璐那双眼皮大眼睛,以及澄澈纯净的目光。当时披散着秀发的李小璐也太好看了吧!简直就是甜馨的既视感呀!


而李小璐自称是生下来就很白很漂亮的那种,这回网友们可发现了电影中的李小璐肤色并没有说的那么白啊!还以甜馨的角度调侃道:妈妈你这时候跟我一样黑!
惹得众人大笑,果断上了热评!

不过话说回来,甜馨除了肤色与李小璐相差比较大以外,五官是真的很像呢!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