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9 3 《青春旅社》李小璐又嫩出新天地

2017 9 3 《青春旅社》李小璐又嫩出新天地

  8月30日,李小璐全国后援会分享一组李小璐和李静、戴军等一起现身菜市场的路透照。相比朴实的李静,身穿破洞牛仔裤,白色T恤,小白鞋,秀发披肩,背着双肩包的李小璐,时尚感、少女范十足,一点都不像生过孩子的人。


怀孕生娃是女性一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虽然给妈妈们带来巨大的喜悦,但同时也给身体造成很多看得到+看不到的变化,比如说身材臃肿、肤质变化、脱发等生理现象和情绪波动等等心理变化。那为什么不少女星升级为人母之后丝毫没有烟火气,浑身上下充满了少女感呢?辣妈李小璐是如何做到的呢?
  其实,对于今年36岁的李小璐,说她是少女一点都不为过,首先,从她的穿衣风格来看,就是偏年轻活力的。她曾表示,相对于冷艳、沉着的黑白灰,更喜欢红蓝白,尤其是冒着泡泡粉色公主裙。看她平时和甜馨的亲子装,清新又减龄,虽然身材娇小,但总能穿出长腿的效果。想要装嫩的不妨试试哦!



 装嫩,年轻的肌肤一定是必备了,李小璐能够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少女颜,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对于日常护肤,李小璐遵循一个准则,就是护肤品一定是用全套的。她认为每种护肤品有着不同的功效,混着用不好,所以她还是一套套得使用令自己更安心。据了解,在怀甜馨期间,一直坚持用知名母婴亲润旗下的一款豆乳系列产品,深层补水,渗透滋养肌肤。另外她还有一个驻颜秘诀就是多喝水,可以排毒。



  爱运动的人身材皮肤都不会太差,李小璐可是一个舞痴哦,日常她时不时在微博分享练舞的视频,而且在她的熏陶下,我们的甜馨小公举,尬舞相当有范,节拍踩的尤为精准。另外,瑜伽也是李小璐偏爱运动方式,甜馨更是她日常的伙伴之一,如今母女二人简直就是逗比+爱人二人组。




  说到这里,不知道爱美的宝宝们有没有keep装嫩的法宝了,其实李小璐装嫩的秘诀一点都不难哦,但贵在坚持,不过能够看到自己美美的一面,相信所有的幸苦都是值得的!
  据悉,这组少女感十足的照片,是李小璐正在参与《青春旅社》的拍摄,王源、李小璐、景甜等都有加盟,主要讲述10位“合伙人”将经营两家青年旅社,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你有清茶,我有故事,同一屋檐下,共品人生五味。期待她们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哦.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