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7 8 11 李小璐买鞋,4个人服务,满地都是鞋子

2017 8 11 李小璐买鞋,4个人服务,满地都是鞋子

李小璐买鞋,4个人服务,满地都是鞋子,打底裤瞬间没了,夏天也到了,明星们也是得换上清凉的夏装了,近日李小璐就去商场购买凉鞋了!只是这个场面够大的了!


估计是很少能看到明星到自家的店里购买东西吧,服务员都围了过来,两名店员在给李小璐挑选合适的凉鞋,还有两位在旁边观望,随时准备提供帮助!



李小璐也是接连试过十几双凉鞋了,试过的鞋也是摆的满地都是!都是夏季款的高跟凉鞋!



有明星到场,围观的吃瓜群众肯定不会少的,这不商场外也是人满为患,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李小璐也是到专柜上挑选自己心爱的鞋子,只是很好奇,那个棕色的打底丝袜哪里去了?突然就没有了,不过没有了丝袜,更显美腿了!





李小璐眼光还是不错的,这个黄色高跟凉鞋,整体搭配起来还是很美的!你喜欢这样的李小璐吗?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