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5 8 20 李小璐夫妇穿喜袍合影庆七夕 甜馨傲娇不看镜头

2015 8 20 李小璐夫妇穿喜袍合影庆七夕 甜馨傲娇不看镜头


今天是七夕,很多人都晒照发文秀恩爱。对于贾乃亮夫妇来说,当然不能放过这次机会秀一下。李小璐晒出和贾乃亮的合影,称“七夕快乐”,照片中还有小甜馨乱入。
李小璐晒出照片,她和贾乃亮都穿着大红喜袍,看样子是在拍摄结婚的戏份。夫妻俩还抱着甜馨一起拍照,但馨爷很不配合,眼睛完全没有看镜头。
网友纷纷赞道“百年好合啊”、“甜馨不配合是因为没给穿一身大红衣服”。



今日是七夕情人节,上午,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与爱妻李小璐合影,还留言称“七夕快乐,么么哒”。照片中,夫妻二人都穿着红色的服装,造型喜庆。
此外,李小璐也在微博晒出多张照片,还称女儿甜馨不配合。照片中,女儿身穿波点上衣,搭配蓝色短裤,造型休闲可爱,夫妻二人将甜馨抱在中间,画面温馨.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