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5 8 3 贾乃亮为老婆撑伞挡烈日 李小璐挽臂依人

2015 8 3 贾乃亮为老婆撑伞挡烈日 李小璐挽臂依人

8月3日下午,李小璐[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挽着老公贾乃亮[微博]的背影照,称工作地外景是热化的节奏,但有种意志力在强大着自己。贾乃亮为李小璐撑伞遮挡烈日,李小璐挽着老公的胳膊十分小鸟依人,看来这意志力就是爱的力量啊!
  照片中李小璐身着白色吊带和紫色包裙,挽着贾乃亮的胳膊和他一起向片场走去。贾乃亮大热天却一身正装,为老婆撑伞遮挡烈日,自己看上去也是酷热难耐。李小璐发微博表示:“天好热好热,热的呼吸都累,外景是热化的节奏,但是,有种意志力在强大着我,咬牙走过八月吧。”
  这恩爱秀得看似不露痕迹,网友们却都眼尖发现:“他给你打伞,而且是往你那个方向倾斜的。”“这伞的角度,是亮哥满满的爱。”“夫妻背影有没有。”还有网友评论道:“真是太辛苦了,回家让馨爷给你们吹吹啊!”“所以说演员不是谁都能当的。佩服。”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