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5 2 5 李小璐表情傲娇拍新戏 浓妆加皮草造型美艳

2015 2 5 李小璐表情傲娇拍新戏 浓妆加皮草造型美艳


 李小璐近日被拍到在某电视剧组拍摄一狂欢派对戏份,当天她浓妆上阵,加上彩色皮草,造型美艳,表情傲娇,相当亮眼。
  当日腾讯娱乐记者拍到李小璐和一众演员在某户外品牌卖场的室内拍戏,一票俊男穿着时尚西服,而靓女们也是盛装出席,穿着礼服裙和皮草,手持红酒,衣香鬓影。李小璐穿着橙色为主调的修身连衣裙,亮闪闪的,露出一双美腿,肩膀上则披了黑、蓝、白三色的皮草外衣。她的妆容相当浓重,烈焰红唇,但发型又相当地清纯,形成强烈对比。李小璐一直和演员们走戏,剧中表情傲娇。现场还有演员打扮成礼仪小姐,估计是在拍摄开业派对的戏份。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