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5 1 22 《重生丽人》杀青 沈佳凝演李小璐闺蜜很呆萌

2015 1 22 《重生丽人》杀青 沈佳凝演李小璐闺蜜很呆萌

《重生丽人》日前已经杀青。剧中,辣妈李小璐变身白富美富二代,张铎演绎土生土长的屌丝陈曦,亚洲小姐沈佳凝则化身呆萌考拉,成为李小璐闺蜜。



被誉为教育界良心之作的电视剧《重生丽人》经过110多天的紧张拍摄,日前已经杀青。剧中,辣妈李小璐变身白富美富二代,张铎演绎土生土长的屌丝陈曦,亚洲小姐沈佳凝则化身呆萌考拉,成为李小璐闺蜜。
电视剧《重生丽人》将市场化与教育性的完美融合,讲述了李小璐饰演的刁蛮白富美林佳被父亲要求从零开始,期间与土生土长的快递员张铎相遇,从而两个来自不同阶层的人所产生的化学反应,具有很大的现实教育意义。
从世界小姐选美出道,有着九头身完美身材的90后美女沈佳凝,之前在热播剧《古剑奇谭》中的古装扮相让粉丝惊艳。此番,沈佳凝时尚出镜,不仅外形靓丽吸睛,更是每一个出场,都成为新时尚的首秀,更是叫人大为期待。


关于《重生丽人》中的角色,沈佳凝坦言,剧中的考拉是一个呆萌,天真无邪没有心机,被家庭保护良好的富二代。虽然剧中这样的角色时常被认为是“美差”:整天吃吃喝喝,穿靓衣坐豪车。而在沈佳凝看来,现实中这样的角色非常之苍白,她认为年轻人应该要在一些有社会意义的事情。现实中的沈佳凝性格也开朗,呆萌的角色算是第一次尝试,所以考拉这一角色的最大挑战就是要努力去找到角色的代入感。采访中,沈佳凝表示,在戏中小璐姐人很好,很亲切,每当表演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她都会告诉我怎样是正确的表演方式.……通过这部戏每天都能学到很多东西,感觉自己收获很多。
[move][img]http://images.21cn.com/2002-12-03/857447B.jpg[/img][img]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liangyongqi/d/212.jpg[/img][img]http://www.deskcar.com/desktop/star/china/2004218150528/94.jpg[/img][/move]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