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4.05.20 一家三口亲子装十分甜蜜

2014.05.20 一家三口亲子装十分甜蜜

在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已播的几期节目中,由于妈妈们要离开家给宝贝和爸爸们一个独处的机会,女神李小璐每次出现都是一闪而过,令众多网友直呼不过瘾。这一周李小璐不仅全素颜参与《爸爸回来了》录制,而且与贾乃亮、小甜心一同穿“亲子装”外出用餐,一家三口甜蜜出行羡煞旁人。

当天,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带着爱女小甜心直奔一家烤肉餐厅。由于贾乃亮还在进行《爸爸回来了》的录制,为了不错过与家人共享美食的机会,李小璐甘愿做起了陪衬,甚至不惜全素颜曝光在镜头前,随意扎起的马尾随性又自然,俨然一副邻家女孩的模样。

落座后,贾乃亮脱掉外套意外露出了标有“LOVE”字样的t恤衫,仔细一看才发现与李小璐和小甜心穿的正是同款字样的“亲子装”,满满的都是挡不住的爱意。用餐期间,李小璐忙着给小甜心喂食,自己根本顾不上吃,贾乃亮见状忙把蔬菜包好的烤肉送到李小璐嘴边,尽显贴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人,总是见一面少一面;路,总是越走越远。

TOP

人,总是见一面少一面;路,总是越走越远。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