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闻] 2013..11.26 媒体探班新闻汇总

2013..11.26 媒体探班新闻汇总

李小璐产后复出与老公演剧:吵架都是正常事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由SMG尚世影业、深圳广电集团和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医疗情感大剧《产科男医生》,昨日剧组对媒体开放第一次探班。该剧由李小璐与贾乃亮婚后首次携手出演,也是李小璐升任明星妈妈之后的荧屏复出之作。
  昨天的探班地点在沪上某著名妇科保健医院,拍摄现场,李小璐和贾乃亮身穿剧中的医务人员工作服出现。对于选择这部医生题材的剧作,李小璐表示这次出演就是来力挺老公的,她秀恩爱说:“把他完美最大化就是我的职责”
  产后复出首秀献给老公
  “把他完美最大化就是我的职责”
  初当父母的李小璐、贾乃亮思女心切,为了更安心的在《产科男医生》剧组拍摄和照顾宝宝,两人可谓把整个家从北京搬到了上海。为了避免让宝宝曝光,俩人更是不顾舟车劳顿,自己开车奔波于京沪两地。拍摄期间,女儿经常来到剧组‘视察’,对于女儿更爱谁,贾乃亮吃醋的说,“当然是妈妈,她会见到我以后叫声爸爸,然后就和我擦肩而过,抱别人去了。”李小璐安慰道,“没有,她也很爱爸爸,叫妈妈和叫爸爸一样多。”对于从小就在剧组成长的女儿是否有意让她从事演艺圈,贾乃亮疼惜的说,“希望她别干这行,当演员太累了,等她长大点我会带她到拍摄现场,让她知道有多苦。”
  为人母后,李小璐不仅是个好妈妈,也争当好媳妇,采访过程中,李小璐透露为何这次复出首秀是来支持老公贾乃亮,“我这次来是支持我们家老公,我觉得这个剧对他是个特别好的机会,把他完美最大化就是我的职责。”贾乃亮也不忘赞扬媳妇,亲昵的说“我有小璐给我颁的金马奖比什么都好。”
  戏内欢喜冤家戏外被频传吵架
  “吵架正常,他过去恋爱没经验要降低要求”
  《产科男医生》独具新意地将镜头对准医疗行业中相对比较特殊的一个群体—产科男医生。剧中,贾乃亮扮演年轻的产科男医生“左右”。贾乃亮说:“我在戏中有一点小小的‘坏’,而这才是我的本色,此剧不仅有医疗剧的精髓,还包含了友情、爱情、职业思考的东西,好看程度超过我们第一次搭档的《婆婆遇上妈》!”李小璐也透露:“亮亮这个角色特别好,对他是很大的挑战,这戏专门讲他的感情,肯定面面俱到咯。而且角色和他的性格也挺像,有点玩世不恭、热情四射,但又很善良鬼马。”
  这次俩人的角色是欢喜冤家,互相看不顺眼,见面就打,这让恩爱小夫妻成为幸福难题。其实在生活中贾乃亮与李小璐频频被传不和吵架,对此,贾乃亮说:“我们经常被传多么多么什么呀,但其实小吵很正常,磨合好就OK了。”李小璐说,“共同成长吧,有时候也不是他不好,他年轻,而且他过去恋爱也没什么经验,更别提婚姻、当爸爸了,很多东西我要降低标准、降低要 求去磨合。要求太高自己会难过,多想想好的东西。我们是普通老百姓,吵架什么都是正常事,希望大家给予空间和理解,我们会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去解决。”贾乃亮在一旁不甘心的说,“你们听听,我是降低要求的。”
  最近夫妻档演员占据荧屏,问及是否以后还要继续以夫妻档接戏,李小璐表示,“大概2、3年拍一部吧,不会频繁出现,也会考虑以后出演电影。”

TOP

贾乃亮李小璐互让互夸 生活中都是女方让着男方

昨天,电视剧《产科男医生》在上海开放首次媒体探班。作为李小璐、贾乃亮婚后首次合作的剧,两人现场大秀甜蜜,李小璐更称出演全是因为支持老公,角色也与她的成名作《都是天使惹的祸》完全不同,这次是个男人婆。有趣的是,眼下还有一部佟丽娅主演的《产科医生》也在拍摄,这意味着明年荧屏将上演“男产科医生”与“女产科医生”的较量。

贾乃亮:“小璐姐常教我演戏” 李小璐:“在家我就是一媳妇”

“我这次演个男人婆”,但李小璐不愿多提自己,而是为老公摇旗呐喊:“嗨,别说我,我这次是全力支持老公,任务就是把亮亮最大程度地完美化。《婆婆遇上妈》之后,很多戏找我们,但最后接了这部,因为角色对亮亮挑战很大,听剧名就知道,完全是讲他,把这个人物展现得淋漓尽致。角色跟他本人性格很像,玩世不恭又热情四射,集所有好于一身。”

听老婆夸奖,贾乃亮连忙卖乖:“你们不会想象小璐出演这样的角色,外表冷酷、内心热情,外表粗犷、内心细腻,她生活中也是这样。老婆特别鼓励我。小璐姐……”话音未落,李小璐看了他一眼,贾乃亮接话:“因为你演艺生涯比我长很多,常教我演戏,我都非常谦虚接受。”李小璐说:“那你应该叫我阿姨。”贾乃亮赶紧答:“是,小璐阿姨。”不过,李小璐该软则软:“什么前辈啊,在家我就是一媳妇。”

贾乃亮:“生活中都是她让着我” 李小璐:“降低要求,降低标准”

去年当上爹妈,拍产科医生的戏也相当熟悉,李小璐称常与自己的主治医生沟通:“都快成这部剧的技术顾问了,遇到不合理的剧情,我会直接跟导演提。”不过,贾乃亮表示,尽管是医疗题材,仍以情感为主。

虽说复出了,但李小璐显然难放心女儿,“拍戏干脆把整个家都搬过来了,宝宝和阿姨都到上海常住了。”女儿也常来剧组“探班”,李小璐说:“拍戏特别累,宝宝是我的动力。拍《私人订制》我也带着她,只是没去片场,因为需要集中全部注意力。”

剧中,贾乃亮和李小璐虽是一对,但刚开始是见面就大吵的冤家,与其他夫妻、情侣档一样,戏中情绪难免带到生活里。李小璐说:“我俩生活中没戏里吵得厉害,戏里他说讨厌我,我还真会难过。”她转而当着全国媒体的面说起情话:“不过我太爱他了,所以很快能从戏里出来。”宝宝也成了两人关系的缓和剂,“回家一看到宝宝,就什么都好了”。贾乃亮则继续嘴上抹蜜:“本来看着挺顺眼的人,戏里非得演得看不顺眼。”但宝宝似乎更喜欢妈妈,贾乃亮“抱怨”:“宝宝赏脸时就会跟我玩,有时候看她甜甜地叫我爸爸朝我跑过来,谁知擦肩而过就奔阿姨那去了。”

今年娱乐圈的鸳鸯们分分合合不少,谈及夫妻相处之道,贾乃亮的答案出乎意料:“都是她让着我。”李小璐则称:“小吵小闹也是常事,亮亮年轻,过去也没什么恋爱经验,更别提婚姻当爸爸,很多事情都是降低要求、降低标准去磨合,多想一些他好的方面。”听见老婆的两个“降低”,贾乃亮大眼一睁,“听听,但过日子嘛,开开心心就好。

TOP

李小璐:这次支持老公

追星地图

  婚后首次携手贾乃亮

  本报讯(记者 曾俊)由SMG尚世影业投资的医疗情感剧《产科男医生》已在上海热拍一个多月,剧组昨日对媒体开放了首次探班,男女主演李小璐、贾乃亮集体亮相。李小璐坦言完全是为了支持老公。

  现场:老公采访看老婆眼色行事

  这是李小璐产后的首部电视剧,女儿刚满一岁生日,自己就马不停蹄出来工作,现场看来她的身材依然很苗条,李小璐也说连续拍戏对自己的体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病怏怏的,显然不在状态。而为了缓解对宝宝的思念,夫妻透露已经把家都搬过来了,“女儿和阿姨都来上海了。不然,分开那么久,我会受不了的。”

  说到两人的合作,贾乃亮说:“我们之前也演过情侣。这次我们演一对欢喜冤家,有不少闹剧。”他补充说,“现在我们有了宝宝,之前也曾长时间地接触产科医生。而且,在育儿方面,喂奶、换尿布我都在行。”李小璐以“前辈”的口吻说,她这个戏完全是为支持老公,“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此时,贾乃亮就大方地称李小璐为“姐”,“她的演艺生涯比我长多了。平时,她会教我演戏,而且特别受用。”现场,贾乃亮在做访问时总是看着李小璐的眼神说话,像个小学生似的。而每当老公说话卡壳时,李小璐总是帮他把话说圆。不过,李小璐还是给老公留面子:“我在家里就是一个媳妇,很爱你的。”

  豪言:观众肯定有笑有泪

  记者还注意到,两人对每一场戏都精益求精,贾乃亮在其中一场跑动的戏就NG了5遍。

  入行多年,贾乃亮的代表作并不多,他在采访中流露出对好角色的渴望,“我还是希望出演的角色有深度、多层次一点。像这次的角色切入点就很特别,一个产科的男医生,小璐也觉得有发挥的空间。其实在这样一个行业剧里,有很多爱情、父子情、友情以及对生命的尊重,大家看了肯定会笑着流泪。而男主角的性格比较鬼马,和我平时形象完全不一样,好看程度会超出我们第一次搭档的《婆婆遇上妈》。”

TOP

贾乃亮出演产科男医生妻子李小璐甘当绿叶(组图)

李小璐和贾乃亮在探班会现场。

重庆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裘晋奕)不知是不是奶爸奶妈没做够,上月才陪女儿度过了1周岁生日的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就把复出后的首部作品献给了反映产科医生的电视剧《产科男医生》—昨天,这部正在上海热拍的医疗情感剧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产后复出的李小璐甘为老公当绿叶,“接这部戏我也是看重对我们亮亮有帮助,角色性格和他很像:有点玩世不恭,有点鬼马,但绝对善良。”

夫妻出演欢喜冤家

昨日下午,当晨报记者赶到位于浦东的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时,《产科男医生》正在紧张拍摄一组贾乃亮同李小璐演对手戏的镜头。从现场看,贾乃亮出演的产科男医生左右正在劝说爱妻李小璐扮演的钱小小。虽然并非一条过,但两人明显比一般演员更为默契。

剧中贾乃亮饰演的左右是一位产科男医生,因为受传统观念影响,最初他对这份职业并不十分情愿,还出了些差错。而妻子李小璐出演的钱小小同为产科医生,但却爱岗敬业,两人在工作中也是从摩擦不断,既恨又爱,最终变成了情侣。

贾乃亮用“比以往演情侣更刺激”来形容这次与妻子的合作,“欢喜冤家,在剧里我们完全是见面就打。全医院我连院长都不怕,但就服她(笑)。”李小璐也笑称钱小小这个角色甚至比现实中的自己还要闹腾,还要“男人婆”,“剧里我经常能把他气得七窍生烟,自己还像什么事也没有。”

以夫妻档出演这部剧,最终拍板的还是李小璐。她直言,接这部戏一方面自己刚经历了怀孕到生宝宝的过程,对很多专业知识比较了解,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老公贾乃亮考虑,“左右这个角色比较能突出他,和他性格很像:有点玩世不恭,有点鬼马,但又很善良。”

李小璐甘愿当绿叶

戏里是欢喜冤家,戏外两人却是十分恩爱。出席发布会时贾乃亮牵着李小璐的手登台,拍摄合影时,喜欢搞怪的贾乃亮更是不时做出嘟嘴假装要亲吻妻子的表情。

在专访中,当聊到和妻子婚后合作感受时,贾乃亮大赞“小璐姐演得比我好很多,在演艺方面她是前辈,我一直都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很谦虚地接受(意见)。”此时,李小璐也默契地接过话:“你应该说(在演艺方面)你该叫我阿姨了(笑)。”

李小璐还毫不避讳地表示,“我完全是来支持老公的,这部戏亮亮才是亮点,能把他完美化、最大化就是我的责任(笑)。”当记者问起李小璐,从《婆婆遇上妈》时的情侣档变成夫妻档演对手戏如何调整时,她又恢复了调侃的语气:“我太爱他了,就调整好了。”

两人的这种甜蜜恩爱也延续到了剧里,贾乃亮说在拍摄过程中尽管也有笑场,但“更多还是默契,即便忘词了,我们都还能继续说下去。”

对话>

贾乃亮:基本都是她让我

李小璐:他恋爱经验不多

重庆晨报:这次你们都来拍戏了,会想宝宝吗?

李小璐:多照顾宝宝还是我目前首要考虑的,所以这次算是全家都搬来剧组了。

贾乃亮:当然会想。我们现在白天在剧里“打”了一天,回到酒店和宝宝一起玩,感觉特好。不过有时我们还热脸贴了冷屁股,她(女儿)心情好才理我们一会。

重庆晨报:听说这次剧中贾乃亮还有给婴儿换尿布的戏份?

贾乃亮:对,就是左右被调岗到新生儿护理部时。这一点难不倒我啊,虽然家里给宝宝换尿布这些事大多是阿姨(保姆)做,但这方面我很有发言权的。

重庆晨报:会考虑今后让女儿也进娱乐圈吗?

贾乃亮:这个看孩子自愿吧,不过我们不太想。但等她懂事了,我们还是会带她到片场看看的,让她知道爸妈拍戏这么辛苦。

重庆晨报:你们有什么恩爱诀窍吗?

贾乃亮:其实我们也在磨合,平时也有小争吵,不过基本上都是她让我(笑)。

李小璐:他年轻,过去恋爱也没什么经验。我觉得对另一半应该降低一些标准和要求,两个人相互之间多点包容和理解就好了。

作者:裘晋奕

TOP

李小璐聊夫妻之道:降低要求和标准生活更美好

据《新闻晨报》报道,去年10月生下女儿的李小璐,选择了《产科男医生》作为自己的荧屏复出之作,不为别的,只为老公贾乃亮是男主角。该剧昨天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说起演技,贾乃亮一个劲称要向“前辈”李小璐学习,“她演艺生涯比我长,和她搭档,我是抱着学习态度的,一定谦虚接受指点”;一边的李小璐则话不多,让贾乃亮尽量发挥着。

《产科男医生》将镜头对准医疗行业中比较特殊的群体—产科男医生,呈现他们在工作、生活、情感上的各种遭遇,贾乃亮饰演的男主角左右与李小璐饰演的护士是一对欢喜冤家。

事实上,这并非他们首度合作。2010年,两人因合作《当婆婆遇上妈》而相恋,此后,这对相差两岁的姐弟恋经历了结婚、生女,看中他们夫妻档的制片公司不少,最后两人选了《产科男医生》。李小璐表示,去年有了宝宝后,对这个题材挺感兴趣,给贾乃亮的角色也很好,“对他来说是个好机会,我完全是为了老公,而且在一起拍戏会有默契”。为了拍戏,金马影后李小璐上周末都没去台湾地区参加金马奖50周年,“在家里,我就是一媳妇”。


剧中,左右一度被调岗到新生儿护理部,这对于“奶爸”贾乃亮而言,可谓驾轻就熟,“一点难不倒我啊!喂奶、换尿布,我很有发言权!”而当被问及是否放心贾乃亮一个人在家里带孩子时,李小璐勉强挤出“放心”两个字,“因为还有阿姨在”。如今夫妻同在上海拍戏,女儿也由阿姨带着待在上海,偶尔还会来剧组溜一圈。

最近黄奕夫妻闹婚变,说起夫妻相处之道时,贾乃亮称并没有太多道道,“就是互相磨合。小吵很正常,但只要最后和好了就OK。当然,基本上是她让着我”。李小璐则强调“降低标准”,“我们共同成长。步入婚姻,为人父母,我们都没什么经验,降低要求、降低标准,生活会更美好。生活中,我们也常夸对方好的地方”。

作者:朱美虹

TOP

《产科男医生》探班 李小璐贾乃亮婚后首演情侣

由SMG尚世影业、深圳广电集团和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医疗情感大剧《产科男医生》目前正在上海热拍。11月26日,剧组首度开放媒体探班,男女主角贾乃亮、李小璐亮相。据悉,该剧是李小璐与贾乃亮这对明星夫妻婚后首次携手,也是李小璐升任明星妈妈之后的荧屏复出之作。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俏冤家,上演一出出闹剧,戏外两人对夫妻吵架也有自己的见解,李小璐说:“我们也是普通老百姓,吵架是很正常的事,希望大家多给我们一点空间。”

网易娱乐11月27日报道 (图文/上海报道组 三生凉茶 JJ)由SMG尚世影业、深圳广电集团和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医疗情感大剧《产科男医生》目前正在上海热拍。11月26日,剧组首度开放媒体探班,男女主角贾乃亮(微博)、李小璐亮相。据悉,该剧是李小璐与贾乃亮这对明星夫妻婚后首次携手,也是李小璐升任明星妈妈之后的荧屏复出之作。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俏冤家,上演一出出闹剧,戏外两人对夫妻吵架也有自己的见解,李小璐说:“我们也是普通老百姓,吵架什么的都是正常的事,希望大家多给我们一点空间。”

《产科男医生》将镜头对准医疗行业中相对比较特殊的一个群体——产科男医生,以一种轻松幽默的手法呈现了他们在工作、生活、情感上的各种遭遇。剧中,贾乃亮扮演的是年轻的产科男医生“左右”一度被调岗到新生儿护理部,主要工作就是照顾新生婴儿。不过,对于“奶爸”贾乃亮而言,这些戏可谓驾轻就熟。贾乃亮说:“我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宝宝,之前和产科医生有较长时间的接触,在生育和育儿等方面自己觉得有不少经验,不能算是专家,也可以算个实战派的‘顾问’。这种戏一点难不倒我啊!喂奶,换尿布,这些方面,我很有发言权!”

这部戏是贾乃亮和李小璐继《婆婆遇上妈》之后的再度携手,也是两人婚后的首度合作。谈及接拍这部戏的缘由,贾乃亮说这归功于李小璐的支持。而李小璐则力捧老公的表现:“亮亮在剧中的角色特别好,而且有一条非常完整的感情线,能将人物演绎得比较全面。而且我觉得这个人物跟他的性格也有点像,都是那种有点玩世不恭、热情四射,但是又很善良的类型。这么好的角色真的不能放弃,我觉得我来参演是为了支持他。”现实中的夫妻档出演夫妻,总是备受期待,不过贾乃亮和李小璐对于今后的合作却持有保留意见。李小路说:“看他愿不愿和我一块儿拍了,我有时候对剧本比较挑。”贾乃亮则表示:“继《婆婆遇上妈》后非常多的人来找我们,但我们这是看了两三年才碰到一部想拍的。或许以后还有机会合作,但不会太频繁,不要有审美疲劳。”

剧中,贾乃亮和李小璐会有一些争执的戏份,问及是否会影响夫妻感情,李小璐说:“其实两个人能够一起拍戏一起工作,是件挺开心的事情。当然戏里会有许多戏剧冲突,心也会累,但是晚上看到我们的宝宝就特别开心。”至于生活中的两人是否会发生争吵,贾乃亮笑言:“吵架那是磨合性格,小吵很正常的,互相磨合得和谐一点就好啦。”李小璐在一旁点头称是,“有的时候真不是他不好,因为他恋爱方面没什么经验,更别提当爸爸了。很多东西要降低要求就好一点,要求高自己就会难过,我们也是普通老百姓,吵架什么都是很正常的事,希望大家给予一些空间和理解,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去解决。”

TOP

李小璐拍新戏支持贾乃亮:甘当老公绿叶

新报记者 潘昕 实习生 夏梦梦 文 朱良城 摄  

  李小璐[微博]和贾乃亮[微博]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因合作《当婆婆遇上妈》而相恋走进婚姻的殿堂。昨日,都市医疗情感剧《产科男医生》在上海开放媒体探班,该剧是两人婚后首度合作,也是李小璐升任明星妈妈之后的荧屏复出之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坦言比上部剧合作起来更加默契。在荧屏上一向以刁蛮任性的强势媳妇形象示人的李小璐,现场依偎在老公身边,特别安静、小女人,李小璐当天话并不多,但一开口就是对老公夸赞不止,对女儿也是半句不离口。

  拍新戏为了支持老公

  荧屏上李小璐是刁蛮任性的强势小媳妇,贾乃亮是温柔听话的受气包,让人猜想两人生活中也一定是李小璐主导一切。但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李小璐俨然一副小女人模样,开口闭口“亮亮”、“老公”地称呼贾乃亮,然后就把话筒推给老公。两人在现场采访时也是打情骂俏、互相称赞,默契十足。二人婚后的首次合作,有碰撞出什么火花呢?贾乃亮坦言,二度合作演起来更加默契和生活化,“新戏和第一次合作会有很大不同,以前会频繁笑场,一笑就收不住,但在这部戏里,即使知道彼此不小心忘词了,也能继续配合着演下去。”据李小璐透露,当初选择这部医生题材的戏就是她的主意,因为觉得老公和戏里的“左右”性格非常相似,“他生活中就有点玩世不恭,又热情四射,总之集所有美好的优点于一身!”

  李小璐直言这次复出荧屏首秀就是为了当贾乃亮的绿叶,“我来拍这部戏就是为了支持我们家老公!我自己的角色只是起了一个承上启下的小作用。”一旁的贾乃亮见妻子如此谦虚,又维护地说道,“你演绎生涯比我长,是女主角,演戏又那么好,是前辈啊。我应该叫你小璐姐,多向你学习。”他还深情告白李小璐,“你是金马奖影后,但我不用别人颁我奖,只要你认定我是影帝就满足了。”李小璐连忙开玩笑道:“我不是前辈,我在家只是个媳妇。”

  据贾乃亮透露,这次两人在戏中饰演一对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欢喜冤家,很多明星情侣常借搭档演戏来发泄生活中的矛盾不满,还会无法出戏,但是恩爱到不行的李小璐和贾乃亮却坦言,打打闹闹很有意思。虽然拍发飙的戏份之前也会有所顾虑:“明明看彼此很顺眼却非要演得不顺眼,到底是演还是不演呢?”可是一演完,两人发现感情丝毫没有影响,李小璐告白道:“因为我太爱他了,所以无需调整戏里戏外的感情。”

女儿更喜欢妈妈


昨天现场,李小璐话语不多,常常因发呆没听清记者问题,除了赞赏老公时面露笑容,其余时间异常严肃,貌似心情不佳。后来经过记者询问才得知原来是今天一早她因工作原因要出门,两天见不到女儿,提前相思起来。如今夫妻二人同时出来拍戏,孩子怎么办?贾乃亮坦言“现在我们已经把整个家都搬到了剧组,拍戏时就由阿姨照顾她,一结束我们就会回去抱她,所以没有分开的感觉。”李小璐谈到女儿兴致也高涨起来,并透露时常带女儿来现场探班,“宝宝一来现场,就是我的精神支柱。”贾乃亮坦言,女儿和妈妈的关系更亲近,“叫妈妈的声音特别甜,有时一脸笑容朝我走来,结果擦肩而过走到身后抱妈妈。我要帮她换尿布也不愿意,同意我陪她玩都是一种恩赐了!”

  据悉,两人愿意合拍这部戏的一大原因就是生完孩子,已经身为人父人母,演起妇产科里的故事更得心应手。用李小璐的话来说,“我会站在产妇的角度来思考问题,提出建议,使得情节更加合理。”贾乃亮自曝因为李小璐剖腹产的时候自己陪伴在身旁,因此对整个过程都有所了解,这次拍戏正好能够用上。

TOP

顶啊,,支持

TOP

所有会员发表之言论只属其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清除 Cookies[帮助] - 联系我们 - 璐盟·李小璐官方网站·全球璐迷联盟 - 无图版 - WAP手机版 - TOP - 界面风格